華城路最近有假車禍???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住直潭社區的,最近聽到社區的叔叔阿姨們說
華城路上有人專門在製造假車禍,賺賠償金的
因為下班回家都會走這條路
所以叫我最近不要走華城路,
我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人都是這樣,沒親眼看到都不相信XD)
不過長輩的話還是要聽!

想問一下各位版友有聽說這件事情嗎??
如果有的話大家就多多注意吧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17
每天都在騎華城路說~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1-20
那不走華城路要走哪條??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1-23
永業路阿,去直潭順路,去華城就繞了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