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日本人大口吃遍台灣 新店篇 - 新店David · 2010-11-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PRzZrZbQ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HmmriCISvk&feature=related 有八卦是強者我朋友以前和我說他在光明街看到有日本人在拍東拍西 我們還在想可能是旅遊頻道拍碧潭什麼的 結果搞不好就是這節目 不過這日本人一直吃,而且都在光明街是怎樣?XD -- 青き清浄なる世界のために! -- 新店All CommentsLinda2010-11-19這個日本人都亂吃Thomas2010-11-24竟然沒去吃鴨肉羹.....Wallis2010-11-28那個鴨肉好吃嗎 我家就在旁邊 從沒看過他宰過鴨子Oliver2010-11-28湯頭是用調味好的去泡的嗎 還是自己慢慢熬的 有人知Edwina2010-11-29道嗎@@Ivy2010-12-02買過 不推鴨肉羹 問朋友它怎麼會票選第一 很詭異Robert2010-12-03收錢收很快 東西好了放桌上也不跟你說Kyle2010-12-06朋友聽聞鴨肉羹很有名去吃,然後說不好吃。Iris2010-12-11我也好奇他真的有好吃嗎William2010-12-16不好吃+1Kama2010-12-19那間鴨肉不就是靠奇摩知識家起來的嗎,個人認為炒作Kristin2010-12-21居多,光明街有名的應該是阿勇伯跟油飯吧,鴨肉羹在Damian2010-12-25知識家比在新店有名多了。Lily2010-12-28鴨肉羹咧 早年看到有人在知識家一直推這家新店的店Puput2011-01-02好奇去看他的回答記錄 每一個都是鴨肉羹 那這麼巧呀Erin2011-01-02唉..以前在嘉義唸書 隨便一家路邊攤都打死北X..Thomas2011-01-03鴨肉羹難吃又貴Oliver2011-01-05原來那家米粉湯叫阿勇伯歐~ 豬肺處理的不很好阿Kama2011-01-05蘿蔔跟油豆腐一次都要一整盤,一個人吃很不方便點Related Posts七張要開陶板屋了請不要站在下坡轉角的地方拜票好嗎安坑安民街上歇腳亭特價想請問常坐基隆客運的版友不爭氣的眼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