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大口吃遍台灣 新店篇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PRzZrZbQ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HmmriCISvk&feature=related


有八卦是強者我朋友以前和我說他在光明街看到有日本人在拍東拍西
我們還在想可能是旅遊頻道拍碧潭什麼的

結果搞不好就是這節目

不過這日本人一直吃,而且都在光明街是怎樣?XD


--
青き清浄なる世界のために!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0-11-19
這個日本人都亂吃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4
竟然沒去吃鴨肉羹.....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28
那個鴨肉好吃嗎 我家就在旁邊 從沒看過他宰過鴨子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28
湯頭是用調味好的去泡的嗎 還是自己慢慢熬的 有人知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29
道嗎@@
Ivy avatarIvy2010-12-02
買過 不推鴨肉羹 問朋友它怎麼會票選第一 很詭異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03
收錢收很快 東西好了放桌上也不跟你說
Kyle avatarKyle2010-12-06
朋友聽聞鴨肉羹很有名去吃,然後說不好吃。
Iris avatarIris2010-12-11
我也好奇他真的有好吃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16
不好吃+1
Kama avatarKama2010-12-19
那間鴨肉不就是靠奇摩知識家起來的嗎,個人認為炒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21
居多,光明街有名的應該是阿勇伯跟油飯吧,鴨肉羹在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25
知識家比在新店有名多了。
Lily avatarLily2010-12-28
鴨肉羹咧 早年看到有人在知識家一直推這家新店的店
Puput avatarPuput2011-01-02
好奇去看他的回答記錄 每一個都是鴨肉羹 那這麼巧呀
Erin avatarErin2011-01-02
唉..以前在嘉義唸書 隨便一家路邊攤都打死北X..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1-03
鴨肉羹難吃又貴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05
原來那家米粉湯叫阿勇伯歐~ 豬肺處理的不很好阿
Kama avatarKama2011-01-05
蘿蔔跟油豆腐一次都要一整盤,一個人吃很不方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