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我想要去基隆文化中心看佛朗明哥表演
遇到一個問題
上班到晚上六點,而表演七點半就開始啦
所以想請問在大坪林捷運站,有經驗坐基隆客運的大家
等車加坐車的時間一個半小時夠嗎?
禮拜六晚上六點車子的班次多不多?
不知道從大坪林捷運站坐車到基隆要花多久時間呢?
先謝謝大家囉~
--
--
遇到一個問題
上班到晚上六點,而表演七點半就開始啦
所以想請問在大坪林捷運站,有經驗坐基隆客運的大家
等車加坐車的時間一個半小時夠嗎?
禮拜六晚上六點車子的班次多不多?
不知道從大坪林捷運站坐車到基隆要花多久時間呢?
先謝謝大家囉~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