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常坐基隆客運的版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禮拜六我想要去基隆文化中心看佛朗明哥表演

遇到一個問題

上班到晚上六點,而表演七點半就開始啦

所以想請問在大坪林捷運站,有經驗坐基隆客運的大家

等車加坐車的時間一個半小時夠嗎?

禮拜六晚上六點車子的班次多不多?

不知道從大坪林捷運站坐車到基隆要花多久時間呢?

先謝謝大家囉~

--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0-11-18
那個時段可能會塞車 下車後還得走一段路
Jacky avatarJacky2010-11-21
至少估兩個小時會比較有餘裕 車也是要等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22
坐到基隆大約一小時,到火車站後坐計程車的話是OK的
Olga avatarOlga2010-11-25
怎麼不搭捷運到民權西轉行天宮站?可以少塞一些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25
或先搭往復興北村或台北車站的車到公館上車也OK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26
基隆路這段會塞很久...趕時間建議搭北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