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看到c板友推文
本人很想試試看用豬大骨熬湯恢復身體
但是卡在大潤發離我家有點距離
明天菜市場休市(我有說明我家情況
我媽不管我還罵我怎麼不小心去看啥醫生
以她的個性鐵定不會幫我買
我爸怕我媽只敢默默的給我幫助
但我不想麻煩爸爸怕他又被罵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給我幾塊豬大骨試試看呢
當然價錢不是問題(100元以下者都可以商量)
若你覺得親自來光明街224巷很遠
我願意補貼點游資
現在我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要不惜一切代價讓身體好起來
若有個不要用的熱水袋可以借我也可以
我保證等過兩個禮拜身體好點後馬上親自去你家還給你
拜託各位
謝謝
p.s.若有好笑到不行的影集還是連續劇推薦我一下
聽說這樣對身體也有幫助
謝謝
--
「完美」一直是我努力追求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我會努力去做的!!只要能更接近目
標多一點點,我會花很多時間或心力完成它的
歡迎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ndy74051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