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大骨+熱水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看到c板友推文

本人很想試試看用豬大骨熬湯恢復身體

但是卡在大潤發離我家有點距離

明天菜市場休市(我有說明我家情況

我媽不管我還罵我怎麼不小心去看啥醫生

以她的個性鐵定不會幫我買

我爸怕我媽只敢默默的給我幫助

但我不想麻煩爸爸怕他又被罵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給我幾塊豬大骨試試看呢

當然價錢不是問題(100元以下者都可以商量)

若你覺得親自來光明街224巷很遠

我願意補貼點游資

現在我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要不惜一切代價讓身體好起來

若有個不要用的熱水袋可以借我也可以

我保證等過兩個禮拜身體好點後馬上親自去你家還給你

拜託各位

謝謝

p.s.若有好笑到不行的影集還是連續劇推薦我一下

聽說這樣對身體也有幫助

謝謝

--
「完美」一直是我努力追求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我會努力去做的!!只要能更接近目
標多一點點,我會花很多時間或心力完成它的

歡迎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ndy740512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15
全聯有賣台糖肉品 有豬骨 品質不錯 價錢ok
Necoo avatarNecoo2010-11-18
如果徵不到的話 可以考慮大潤發 滿兩千可宅配
http://www.rt-drive.com.tw/shopping/?st=30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21
我昨天去松青友看到在特價
Noah avatarNoah2010-11-23
熬大骨湯 有可能把重金屬鉛也喝進去了
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838409-1.html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25
之前看電視一位長庚的毒物XX科醫生也有提到
Emma avatarEmma2010-11-28
加醋讓鈣分離出來也是錯誤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