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七張要開陶板屋了 - 新店Emma · 2010-11-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經過的時候看到的 位置是七張捷運站跟麥當勞中間的 華南銀行樓上 看到有旗幟寫12月會開幕~ 不知道開幕的時候會不會有特價XD -- 新店All CommentsCaroline2010-11-17原燒&西堤&聚火鍋和陶板都有了~~再來是王品和ikki^^Cara2010-11-18不知道會不會開星巴克?七張很適合來一家呀Isabella2010-11-23好險是開在七張,再開在佳瑪那就瘋了Dinah2010-11-27七張不是已經有星巴克了嗎....(._.?)Joseph2010-11-27七張的星巴克開在離捷運站還有一小段路的地方> <Irma2010-12-01新店幾時有原燒的!!Michael2010-12-01樓上 就在新店的西堤隔壁阿Jake2010-12-06七張有星巴克? 在哪?Kama2010-12-07大坪林跟市公所各有一家星巴克Thomas2010-12-09七張的星巴克是指中興路 家樂福旁邊那間吧Yuri2010-12-11http://ppt.cc/@aI-Wallis2010-12-12新店就有五家星巴克Oscar2010-12-13http://ppt.cc/f_o;Donna2010-12-15我愛陶板屋~~~YA~~~~~(這麼近會大噴阿 攤手Jacky2010-12-17超愛陶板屋!Delia2010-12-21阿....陶板屋不錯吃欸!!Doris2010-12-25我只需要大創(認真)Callum2010-12-29大創為什麼不開在七張捷運站樓上的商場.... > <Regina2010-12-30我也想要大創...相比陶板屋 我覺得有西提就夠了XDEartha2010-12-30希望開在大坪林,新店沒有本錢繁榮兩個地方比較希望全力集中開在同一處,把那個地方撐起來Ursula2010-12-31看著七張樓上的沒落,就覺得難過,現實就是撐不起兩個地方Lucy2011-01-02誠品和電影院啦~(老梗XD)Queena2011-01-03漢堡王啦~~(比樓上的梗更老XD)Delia2011-01-03漢堡王倒好久了 . . .Enid2011-01-03揪團吃陶板屋了...GOGOGOCharlotte2011-01-07樓上要揪嗎~!!Yedda2011-01-10電影院和誠品~~Related Posts請不要站在下坡轉角的地方拜票好嗎安坑安民街上歇腳亭特價想請問常坐基隆客運的版友不爭氣的眼淚亞聯月票合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