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張要開陶板屋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經過的時候看到的


位置是七張捷運站跟麥當勞中間的
華南銀行樓上

看到有旗幟寫12月會開幕~

不知道開幕的時候會不會有特價XD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17
原燒&西堤&聚火鍋和陶板都有了~~再來是王品和ikki^^
Cara avatarCara2010-11-18
不知道會不會開星巴克?七張很適合來一家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23
好險是開在七張,再開在佳瑪那就瘋了
Dinah avatarDinah2010-11-27
七張不是已經有星巴克了嗎....(._.?)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27
七張的星巴克開在離捷運站還有一小段路的地方> <
Irma avatarIrma2010-12-01
新店幾時有原燒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01
樓上 就在新店的西堤隔壁阿
Jake avatarJake2010-12-06
七張有星巴克? 在哪?
Kama avatarKama2010-12-07
大坪林跟市公所各有一家星巴克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09
七張的星巴克是指中興路 家樂福旁邊那間吧
Yuri avatarYuri2010-12-11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12
新店就有五家星巴克
Oscar avatarOscar2010-12-13
Donna avatarDonna2010-12-15
我愛陶板屋~~~YA~~~~~(這麼近會大噴阿 攤手
Jacky avatarJacky2010-12-17
超愛陶板屋!
Delia avatarDelia2010-12-21
阿....陶板屋不錯吃欸!!
Doris avatarDoris2010-12-25
我只需要大創(認真)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29
大創為什麼不開在七張捷運站樓上的商場.... > <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30
我也想要大創...相比陶板屋 我覺得有西提就夠了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30
希望開在大坪林,新店沒有本錢繁榮兩個地方
比較希望全力集中開在同一處,把那個地方撐起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31
看著七張樓上的沒落,就覺得難過,現實就是撐不起
兩個地方
Lucy avatarLucy2011-01-02
誠品和電影院啦~(老梗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03
漢堡王啦~~(比樓上的梗更老XD)
Delia avatarDelia2011-01-03
漢堡王倒好久了 . . .
Enid avatarEnid2011-01-03
揪團吃陶板屋了...GOGOGO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1-07
樓上要揪嗎~!!
Yedda avatarYedda2011-01-10
電影院和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