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站在下坡轉角的地方拜票好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原po住山上
每天騎50cc的小綿羊上下山

最近選舉又要到了
老是有候選人站在路邊拉票

說真的 超危險的
不管是對候選人 還是對騎車的人來說真的都很不妥

偏偏這些候選人選的位置通常都很怪
總是選在下坡+髮夾彎那裡

好幾次都被他們分散注意力 差點就來不及按煞車和轉彎
(因為那個彎道角度超~~~彎 加上又是很抖下坡)

而且老實說 他們站在那裡拜票
其實是幾號是誰都看不清楚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在那裡拜票真的很危險 有人也有這種感覺嗎 ?

--
◢██◣ …………………………………………………
▁▂▃██ 『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公鳥,兩歲。』
◥█████◣
███████   http://blog.udn.com/tmr0218
◥███◤   http://www.wretch.cc/album/tmr0218
▕ ▕ ……………………………………………………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18
他們大概想:這邊一定堵得到人!!!
Lily avatarLily2010-11-18
候選人:你確定 有看過我這個候選人嗎? 嘿嘿嘿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20
有站在高速高路交流道出入口的~還沒看清楚就開過去了
Hedy avatarHedy2010-11-24
不要投給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25
新坡一街? 是的話原PO是我鄰居XD
Rae avatarRae2010-11-27
真的撞到就當作為民除害吧(誤)
Hazel avatarHazel2010-12-02
你確定你看到是候選"人"??? 抖....
Irma avatarIrma2010-12-05
這樣才知道不要投誰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06
是里長來得嗎? 是的話 鄰居+1
Annie avatarAnnie2010-12-08
XX雄對吧,鄰居+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11
需要有人去買單一下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