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個包包,在捷運上看到別人用..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坐捷運回家,
看到旁邊的先生掛在皮帶上的手機包包,超級超級有創意的,

我也好想找一個,這個包包的外型就是普通的,大概手掌大小的布拉鍊包,

但上面印著一個古早的公用電話圖案,底下還寫著"電話"兩個字

當下感覺....超讚的啦,但回家上網想尋找,都找不到。


不知道新店附近哪裡可以買的到這包包呢?

(或著....昨天下午三點從台北車站搭新店線往新店,
在車上玩SAMSUNG手機的切水果遊戲,身上帶著這個包包的這位先生 踹共啊!

我真的想知道哪裡買的到這個包包!)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19
噗~~~你真的很認真觀察人家~~連玩什麼遊戲都有看到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22
好好笑XDD.....切水果遊戲!!
Donna avatarDonna2010-11-26
也許你可以去創意市集看看~紅樓那邊有店家~或每週日
Eden avatarEden2010-11-29
在信義區的公民會館下午都會有擺攤
Yuri avatarYuri2010-12-03
切水果遊戲好玩耶x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07
因為他就站在我面前呀XD
Kyle avatarKyle2010-12-09
謝謝樓上,我會多找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10
印象中剝皮寮裡的文創產物店好像有 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