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性質社團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國小和國中大概唱了四年的合唱,

從小四開始練習,

國中因為加入田徑,幾乎把時間都拿來練習,

所以就沒有再繼續練合唱,

高中和大學大部分時間也都在練田徑和打球,

輔大雖然有合唱團,但我大四才發現T______T

完全來不及加入,

想問如果我們自己辦一個合唱團的話,可行嗎XD

因為我自己還有一個排球團,之後要實習及寫論文,

可能沒辦法幫忙管理社團,

但是,我會當一下準時不缺席的好社員,盡力幫忙社長Q__Q,

噢,對了,我無法快速視譜,對看豆芽菜有障礙XD

從小就是先寫簡譜才唱得出來,但應該是可以訓練得起來吧(?)

想唱歌的朋友請舉手!!!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21
我比較想搞個樂團……
Eden avatarEden2014-04-26
樂團+1
Kyle avatarKyle2014-04-28
加油.樂見有人設立這樣的社團
Lucy avatarLucy2014-04-29
台北有ㄧ些合唱團可以參加,如果有興趣,我可以推薦
幾個
David avatarDavid2014-05-04
可以問問青韵合唱團 每週六下午在大坪林練唱
http://www.facebook.com/Chinyunchorus
Emily avatarEmily2014-05-04
樂團+1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06
我想知道合唱團
Megan avatarMegan2014-05-06
小學合唱團+1 變聲後應該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