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之前跟小弟我說當兵抽煙問題,
雖然我進去當個十天被驗退出來要當替代役了,
在等當替代役的這幾天,
心血來潮跑去買了一包假日狂想來抽,
可是感覺跟抽一般煙不一樣,
喉嚨會有個感覺卡卡的好像有甚麼東西積在那,
是因為香料煙問題?還是純粹我抽不慣阿= =?
--
總是拿到好人卡....
--
雖然我進去當個十天被驗退出來要當替代役了,
在等當替代役的這幾天,
心血來潮跑去買了一包假日狂想來抽,
可是感覺跟抽一般煙不一樣,
喉嚨會有個感覺卡卡的好像有甚麼東西積在那,
是因為香料煙問題?還是純粹我抽不慣阿= =?
--
總是拿到好人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