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朋友家呀(中央新村)

路過中正路

真的不事我在講= =

路有夠~~~不平的啦ˊˋ

坑坑疤疤的!一堆水溝蓋等等

而且正逢選舉!

宣傳車那邊慢慢開~也不想一下是5.6點下班時間

車多人多的~又很吵= =

路邊也插滿競選旗子

看到他們的臉在低頭看凹凸不平的路

真的有一點心酸吼!~~ˊˋ

哀哀!這時代到底有沒有真正願意做事的人阿~~?

每次搞到選舉前幾個禮拜才開始弄東弄西假裝有在忙!

想一想~把選舉花的錢拿來為新店作些建設部是更能得民心呢?

不管藍天綠地~總之加油摟!部要只是打嘴砲政見了!!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25
我現在都繞路不騎中正路了 每次都被坑洞震的很不舒服
Ina avatarIna2010-11-28
不要說中正路了...來看北宜路往大崎角跟烏來方向的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1-29
路都修的跟狗皮藥膏一樣...(/‵Д′)/~ ╧╧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30
之前有被報導為新北市危險路段榜首
Jake avatarJake2010-12-04
中正路比路面更讓我討厭的是併排停車及違規停車
Elma avatarElma2010-12-05
特別是用餐時間 或是 早上菜市場時間 遭透!!
Ethan avatarEthan2010-12-09
新聞報過了!
Poppy avatarPoppy2010-12-11
耕莘這邊真的是不斷的挖完填平再挖,持續一年有了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15
真的!我那天騎車經過中正路麥當勞前面,好大的坑洞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16
而且頗深,都沒有圍起來超危險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19
北宜路整條就是破衣服縫了又補的感覺...真的很濫
Leila avatarLeila2010-12-21
爆個小八卦,之前在北宜某社區做保全的時候夜班親眼
Kelly avatarKelly2010-12-21
看見來補柏油的工人把吃剩的早餐垃圾丟下去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2-24
然後那塊柏油最近又被填一次...不到三個月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25
原來新聞報過就可以噓喔(筆記
Andy avatarAndy2010-12-28
我開車已經超級受不了中正路,由其是耕莘那一段!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1-01
中正路是台北縣十大爛路之一
Kyle avatarKyle2011-01-02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