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羊肉開囉!!??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據附近街坊消息
大家心心念念的一碗小羊肉
確定沒囉
至於不開的原因...

南門市場的金峰魯肉飯/鼎邊挫
華山市場的阜杭豆漿
台灣鹹酥雞

以上 各位看官應該懂其中的關連了吧
XDDD

不過上面的店家還是有繼續營業
而一碗小羊肉是否有其他內幕就不得而知囉!


※ 引述《dean760124 (行天下路 取天下財)》之銘言:
: 今天在FB看到朋友打卡馬上PO給新店朋友們!!
: 我今天晚上也要去回味一下!!
: 但是是不是真的 可能就要去現場看看囉!
: 希望這個訊息對去好幾次撲空的人有幫助!!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21
崩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21
不懂?!
Emily avatarEmily2012-10-26
被國稅局盯上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29
發票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02
不想繳稅 很好
Mason avatarMason2012-11-03
你少打了一間 永和叉子
Dinah avatarDinah2012-11-07
又一個被搶錢政府搞倒的店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08
其實樓上這樣講有待商榷 很多"小"名店營業額很高的..
Dora avatarDora2012-11-13
營業稅是最基本的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14
逃稅不值得鼓勵啊...不過政府抓小放大的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17
不想繳稅就不要賣,不吃不會死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8
營業額在某範圍內的確免開發票 但這些名店的營業額
早就超過那個數字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21
本來就該繳稅啊
Donna avatarDonna2012-11-22
營業稅幾趴還小事,我看可能更怕所得稅額無所遁形吧
Dora avatarDora2012-11-25
有賺錢繳稅蠻合理的 不過通常是很有錢的有機會逃掉
不過感覺這種店家 比較沒機會節稅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29
該繳稅而不繳活該囉!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02
該交的就是要交阿 逃稅難道是正確的嗎?
Olive avatarOlive2012-12-05
同意該交就是要交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08
這種店家在被盯上之前早就不知道逃掉多少稅了...
Dora avatarDora2012-12-10
可是我聽到的是...老闆出車禍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12
永和叉子的老闆也是出車禍...
Lucy avatarLucy2012-12-15
逃稅不值得鼓勵啊...不過政府抓小放大的!超機車!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