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變差了..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etwkdy (我想看電影)》之銘言:
: 前些時候有運動的習慣 菸也抽的比較少
: 精神跟注意力比起以前來說算還不錯
: 沒想到這週沒運動 加上壓力大跟心情不佳 菸抽了好幾包(至少三包..)
: 昨晚去跑步時 明顯感覺到體力變好差...(哭)
: 抽菸的影響力有這麼大嗎...
: 但我覺得近期內是無法少抽了 進度永遠趕不完...

某天和我認識的一個田徑隊同學聊天,他以前有一陣子打工做工地,

那一陣子有抽比較兇,因為無聊,而且大家有抽菸的文化。

他練的項目是三鐵,所以其實抽菸對他還好,現在戒了!


他說:他認識一個學長,很久以前就一天抽兩包! 那時候菸價便宜

現在菸價漲,這樣子一個月開銷就很大了..

我問:也是體育系的嗎?

他答:對啊 以前還練1000公尺障礙 現在在當志願役....


心得:= =+ 這讓我覺得說抽菸體力變差是藉口,肺活量會變差是沒錯

但若是保持常常運動的習慣,其實還是有一定的體能在~

--
導演:好!我現在要一個滄桑的鏡頭 主角:( ′-`)y-~
~~~~~~~~~~~~~~~~~~~~~憂鬱的鏡頭 主角:( ′-`)y-~
~~~~~~~~~~~~~~~~~~~~~給我一個做完愛的動作 主角:(  ̄ c ̄)y▂~~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9-11-08
...沒感覺 以前學校運動會得名的多的是菸槍...
Kelly avatarKelly2009-11-13
如果說比賽到奧運等級 對體能要求很高可能才有影響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1-16
就跟品酒品咖啡一樣,真的是要拿執照的才需要忌煙
Steve avatarSteve2009-11-19
之前看報導 台灣籃球員李X億也抽菸 讓我很意外!!
Sandy avatarSandy2009-11-20
就我個人經驗 打棒球抽菸好像沒差 但是籃球會喘..
Emma avatarEmma2009-11-24
說錯了.. 是邱X益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1-27
李x億也會吧 很多籃球員都會 而且抽很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2-02
Jordan也是雪茄抽很兇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2-06
我們以前高中打hbl也都抽菸喔!!
Ethan avatarEthan2009-12-07
jordan:反正我跑快攻灌籃又不用換氣.. 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