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該死的美國煙 - 菸草Anonymous · 2009-1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人在美國又戒不掉菸 真該死 一包八塊多再加稅 12月中會回台北 有沒有板友想抽Marlboro menthol 不是淡的 一起出來抽菸吧!!!! 我好想念台灣 -- 菸草All CommentsConnor2009-11-11想抽Camel CrushJohn2009-11-14我表弟帶錯帶兩條 我才發現那是極品 他買兩條65Agnes2009-11-19我想要美國經典的marlboro light 我不懂其歷史阿Hardy2009-11-23美國煙真的超貴的.....我那邊5.23 是最便宜的 0.0Yuri2009-11-25我在加州抽 百樂門買2送1 平均3.95 有點忘了 只有雜貨店有Necoo2009-11-28google一下吧,別當傻子Related Postslosinggrip45沒想到下午只有來兩個人...還是點菸吧xup6xu4xup6忠孝復興、南京東路附近的抽煙地點在高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