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美國煙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人在美國又戒不掉菸

真該死

一包八塊多再加稅


12月中會回台北

有沒有板友想抽Marlboro menthol 不是淡的

一起出來抽菸吧!!!!

我好想念台灣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11
想抽Camel Crush
John avatarJohn2009-11-14
我表弟帶錯帶兩條 我才發現那是極品 他買兩條65
Agnes avatarAgnes2009-11-19
我想要美國經典的marlboro light 我不懂其歷史阿
Hardy avatarHardy2009-11-23
美國煙真的超貴的.....我那邊5.23 是最便宜的 0.0
Yuri avatarYuri2009-11-25
我在加州抽 百樂門買2送1 平均3.95 有點忘了 只有雜貨店有
Necoo avatarNecoo2009-11-28
google一下吧,別當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