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說好的禮拜六三輪車勒
沒想到只有來兩個人阿<囧>
到頭來 還是只有我跟花到西門町閒晃
最後還是跑去逼~~~買菸
更意外的是我一直把caster看成castle
丟臉阿=口=~當初我還在想說怎會有菸叫做城堡...
====================回歸正題===================
我分別買了SEVENSTARS(黑)跟REVO...
然後一樣是無聊的兩人行程 買飲料 聊天
證實了花....真的是一個良好的青年阿
哪像我還在混吃等死整理房子....
最後讓我們聽著nightwish的walking in the air
一起點菸吧
菸版萬歲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多幾個人阿
--
/ | | ヽ l l ( 火◇風 ノ 回戰文疾如風
/o ̄‵八ゝ===┴=く.ノ、 ノ ◇ ◇ ( 發廢文繁如林
/o O / l′ノ ヽlo'ヽ ( 山◇林 } 挑釁文嗆如火
\___/ ト、 ● ● Λ `--/ /へノ 宅在家不動如山
/ ,イ レ ( _●_) ミl~T--彡 /./ 甲斐の熊-武田熊玄
/ ̄ ̄l 彡 |∪| l l::::彡ー7 ̄つ、 φSotaFujimori
--
沒想到只有來兩個人阿<囧>
到頭來 還是只有我跟花到西門町閒晃
最後還是跑去逼~~~買菸
更意外的是我一直把caster看成castle
丟臉阿=口=~當初我還在想說怎會有菸叫做城堡...
====================回歸正題===================
我分別買了SEVENSTARS(黑)跟REVO...
然後一樣是無聊的兩人行程 買飲料 聊天
證實了花....真的是一個良好的青年阿
哪像我還在混吃等死整理房子....
最後讓我們聽著nightwish的walking in the air
一起點菸吧
菸版萬歲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多幾個人阿
--
/ | | ヽ l l ( 火◇風 ノ 回戰文疾如風
/o ̄‵八ゝ===┴=く.ノ、 ノ ◇ ◇ ( 發廢文繁如林
/o O / l′ノ ヽlo'ヽ ( 山◇林 } 挑釁文嗆如火
\___/ ト、 ● ● Λ `--/ /へノ 宅在家不動如山
/ ,イ レ ( _●_) ミl~T--彡 /./ 甲斐の熊-武田熊玄
/ ̄ ̄l 彡 |∪| l l::::彡ー7 ̄つ、 φSotaFujimor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