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下午只有來兩個人...還是點菸吧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囧 說好的禮拜六三輪車勒
沒想到只有來兩個人阿<囧>
到頭來 還是只有我跟花到西門町閒晃
最後還是跑去逼~~~買菸
更意外的是我一直把caster看成castle
丟臉阿=口=~當初我還在想說怎會有菸叫做城堡...
====================回歸正題===================
我分別買了SEVENSTARS(黑)跟REVO...
然後一樣是無聊的兩人行程 買飲料 聊天
證實了花....真的是一個良好的青年阿
哪像我還在混吃等死整理房子....
最後讓我們聽著nightwish的walking in the air
一起點菸吧
菸版萬歲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多幾個人阿

--
     / | |   ヽ l l       ( 火◇風 ノ  回戰文疾如  
   /o ̄‵八ゝ===┴=く.ノ、     ノ ◇ ◇ (  發廢文繁如  
   /o O / l′ノ    ヽlo'ヽ    ( 山◇林 }  挑釁文嗆如  
   \___/ ト、 ●    ● Λ     `--/ /へノ  宅在家不動如  
   / ,イ レ  ( _●_) ミl~T--彡   /./  甲斐の-武田玄 
/ ̄ ̄l 彡   |∪|  l l::::彡ー7 ̄つ、  φSotaFujimori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1-08
恩... 我也希望可以多一點人... 每次我揪也都好少人...
Kumar avatarKumar2009-11-13
推nightwish XD
Tracy avatarTracy2009-11-17
真是太心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