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朋友幫我買到0.1毫克的菸..... - 菸草Kumar · 2009-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好像是雲斯頓銀? 還是白? 管它的 反正就是焦油0.1 尼古丁1的 要怎麼抽ˊ口ˋ 根本就在吸空氣阿ˊ口ˋ 我要把它整包丟掉嗎~"~? -- 菸草All CommentsSarah2009-11-09你可以送給板友阿 不要浪費 真的Gilbert2009-11-09是白的 如果沒對象送 可以拔濾嘴 只是健康影響更大= =Joseph2009-11-13沾菸友爽Blanche2009-11-15用鼻孔抽Yuri2009-11-20可是板上....有人在抽這種煙嗎...?Callum2009-11-21拔濾嘴囉= =Jacob2009-11-23插進飲料裡吸Quintina2009-11-27要抽淡菸~~金當首選~~0.1真的是抽空氣XDMia2009-11-28白當?拔濾嘴+1Tracy2009-11-28我這包解決之後應該會改抽金媽吧 只是這包到底怎麼辦Anonymous2009-12-02我在想要不要燒給我在天上的阿嬤Connor2009-12-04拔濾嘴Connor2009-12-06金當=0.3 白當=0.1Zora2009-12-08這種情形我也發生過..就當作吸管漲價了吧= =Related Posts統一發票中獎逾期...走味的斗草請問台北哪裡買條菸便宜?找不到工作啊...線上抽菸團 花VS橘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