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戒菸
已經戒了四個多月了
但常常會想起菸給我的回憶
尤其是悶的時候
想要在回去抽
但是又怕不能克制自己
之前一天將近一包
想說如果在抽不要在像先前那樣
而可以變成悶的時候一兩根或一兩個禮拜一包
板上好像有不人都是這樣的
可以請問如何可以這樣呢
如何去克制自己的呢
如果有人要說戒那麼久乾脆戒了
那就不會回答了
我是純粹要問那些人的作法及心理而已
謝謝
--
已經戒了四個多月了
但常常會想起菸給我的回憶
尤其是悶的時候
想要在回去抽
但是又怕不能克制自己
之前一天將近一包
想說如果在抽不要在像先前那樣
而可以變成悶的時候一兩根或一兩個禮拜一包
板上好像有不人都是這樣的
可以請問如何可以這樣呢
如何去克制自己的呢
如果有人要說戒那麼久乾脆戒了
那就不會回答了
我是純粹要問那些人的作法及心理而已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