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煙的問題!!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跟在同學的慫恿下沒抽菸的我決定試試看水煙

但由於根本沒抽過水菸

所以不知道到底味道是如何

一個人就跑到了P887的店去買了一套

老闆很親切,也教我如何準備

晚上一個人在房間裡慢慢用

結果等了很久(5~6分鐘)想說應該燒好了就吸了一口

炭味超重的=_=

雖然舌頭有感覺甜甜的

但由於炭味讓我無法繼續下去

才十分多鐘就收起來了

現在覺得喉嚨辣辣的頭也有點暈

這是正常嗎?(我第一次抽菸)

再問一下台中有版友可以教我嗎

畢竟想看看實體流程!!

還有沒抽完的菸草要怎麼存放?

謝謝各位板友了!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1-11
對你水煙太濃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1-15
但我就是因為我同學跟我說水煙比一般菸還淡才會去試,
不過反正都買了我還是想再試試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16
是錯覺...
Isla avatarIsla2009-11-16
多試幾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