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在同學的慫恿下沒抽菸的我決定試試看水煙
但由於根本沒抽過水菸
所以不知道到底味道是如何
一個人就跑到了P887的店去買了一套
老闆很親切,也教我如何準備
晚上一個人在房間裡慢慢用
結果等了很久(5~6分鐘)想說應該燒好了就吸了一口
炭味超重的=_=
雖然舌頭有感覺甜甜的
但由於炭味讓我無法繼續下去
才十分多鐘就收起來了
現在覺得喉嚨辣辣的頭也有點暈
這是正常嗎?(我第一次抽菸)
再問一下台中有版友可以教我嗎
畢竟想看看實體流程!!
還有沒抽完的菸草要怎麼存放?
謝謝各位板友了!
--
但由於根本沒抽過水菸
所以不知道到底味道是如何
一個人就跑到了P887的店去買了一套
老闆很親切,也教我如何準備
晚上一個人在房間裡慢慢用
結果等了很久(5~6分鐘)想說應該燒好了就吸了一口
炭味超重的=_=
雖然舌頭有感覺甜甜的
但由於炭味讓我無法繼續下去
才十分多鐘就收起來了
現在覺得喉嚨辣辣的頭也有點暈
這是正常嗎?(我第一次抽菸)
再問一下台中有版友可以教我嗎
畢竟想看看實體流程!!
還有沒抽完的菸草要怎麼存放?
謝謝各位板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