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騎車到內湖的「台達電」怎麼走較快? - 新店Oliver · 2014-03-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明天要到內湖的台達電面試 不是很熟悉路況 想請教板友從新店到內湖"騎車"怎麼走會比較快比較順呢?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Emily2014-03-07看時間 上班時間走南深路接忠孝東 過成功橋Erin2014-03-08羅斯福路→新生南路→松江路→民權東路→上民權大橋Gary2014-03-12看到瑞光路左轉~Callum2014-03-16羅斯福路->基隆路->看到仁康醫院右轉嘉興街216巷->Erin2014-03-17嘉興街->嘉興街181巷/吳興街220巷 (北醫)->松智路->Mason2014-03-17右轉信義路5段->松德路->松山路->忠孝東路右轉->東新Lily2014-03-19街待轉(左)->過成美橋直走舊宗路->行善路右轉直走到接瑞光路188巷左轉即可~Gary2014-03-23我每天騎車來上班~~羅斯->基隆->塔悠->代轉民生東->Susan2014-03-23右轉撫遠街->右轉上民權大橋->代轉瑞光路->直接左轉Jacky2014-03-24瑞光路188巷(抵達) 九點左右出發九點半左右到Harry2014-03-29樓上的車速很快丫...Kristin2014-03-31我跟樓上一樣的路線 7點出發大概到瑞光路頭是40分鐘Kristin2014-04-028點出發非常塞 從萬隆塞到信義路 要50分-1小Bennie2014-04-05走K大那條路線 騎車要兇不然公車塞死你 尤其是光復那Joe2014-04-08車跟紅綠燈配合的話拉不然就大概要多10分鐘 約40分鐘Linda2014-04-12走塔悠的話時間要早一點,不然整條基隆路會塞很久Olive2014-04-12走成美橋那邊路不熟的話不建議,我以前也常走敦南接Caroline2014-04-16民權東路。敦南路比較大條,不像基隆路那樣塞Related Posts紅酒木箱數只大豐路上的魔女組書店搬去哪?捷運松山線一線直通?郝未鬆口3月1日 台中到台北高鐵或台鐵票根林家麻油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