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到內湖的「台達電」怎麼走較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明天要到內湖的台達電面試

不是很熟悉路況

想請教板友從新店到內湖"騎車"怎麼走會比較快比較順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4-03-07
看時間 上班時間走南深路接忠孝東 過成功橋
Erin avatarErin2014-03-08
羅斯福路→新生南路→松江路→民權東路→上民權大橋
Gary avatarGary2014-03-12
看到瑞光路左轉~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3-16
羅斯福路->基隆路->看到仁康醫院右轉嘉興街216巷->
Erin avatarErin2014-03-17
嘉興街->嘉興街181巷/吳興街220巷 (北醫)->松智路->
Mason avatarMason2014-03-17
右轉信義路5段->松德路->松山路->忠孝東路右轉->東新
Lily avatarLily2014-03-19
街待轉(左)->過成美橋直走舊宗路->行善路右轉直走到
接瑞光路188巷左轉即可~
Gary avatarGary2014-03-23
我每天騎車來上班~~羅斯->基隆->塔悠->代轉民生東->
Susan avatarSusan2014-03-23
右轉撫遠街->右轉上民權大橋->代轉瑞光路->直接左轉
Jacky avatarJacky2014-03-24
瑞光路188巷(抵達) 九點左右出發九點半左右到
Harry avatarHarry2014-03-29
樓上的車速很快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3-31
我跟樓上一樣的路線 7點出發大概到瑞光路頭是40分鐘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4-02
8點出發非常塞 從萬隆塞到信義路 要50分-1小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05
走K大那條路線 騎車要兇不然公車塞死你 尤其是光復那
Joe avatarJoe2014-04-08
車跟紅綠燈配合的話拉不然就大概要多10分鐘 約40分鐘
Linda avatarLinda2014-04-12
走塔悠的話時間要早一點,不然整條基隆路會塞很久
Olive avatarOlive2014-04-12
走成美橋那邊路不熟的話不建議,我以前也常走敦南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4-16
民權東路。敦南路比較大條,不像基隆路那樣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