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麻油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天氣變冷有點想吃麻油雞,
之前會到建國市場的麻油雞
後來卻一直沒看到他們蚋\攤。

請問有人知道他們搬到哪?
還是有推薦其他家

謝謝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3-10
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