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起社團條件:在本版有自介過滿7日之版友,請問您是否符合資格?(Yes/No):Y~~
2. 請填寫您的自介文位置(在精華區的位置或板上自介文的AID碼):z=>3=>5=>88
3. 發起社團名稱:攝影社
4. 社團目的、活動內容簡介 (至少100字):
上次問有沒有人想創社之後反應熱烈,本來想說因為工作關係不方便發起社聚活動,
想問問看有沒有要創社,可是好像沒有呀XD,只好小弟自己來了(4月底打算離職了ˊ_>ˋ)
小弟本身很喜歡攝影,用DC攝影大概2-3年,半年前踏入DSLR的世界
我覺得攝影真的是個很迷人的活動,當取好景,構好圖,按下快門那一瞬間,
對於自己作品的期待感,以及拍出好作品的滿足跟成就感,不輸打LOL然後Penta Kill的
快感啊(喂XD)
但無奈周圍的朋友對於攝影這塊興趣都不大,雖然也因為攝影認識了一些朋友,
但因住的地方各地都有,想一起拍照著實有些難度,
因此想在新店板創立個攝影社,藉此來找到新店或著附近的攝影同好,
能一起交流技術,心得,以及作品交流分享,最重要的還是一起熱血衝景拍照XD
對於我來說,器材反而是最不重要的一環,攝影是人駕馭器材,而不是器材駕馭人,
不管您是住在新店還是住在附近,不管您用的是DC還是手機,類單還是微單或是DSLR,
甚至是底片機,只要您有興趣,歡迎一起加入攝影社,小弟的攝影資歷也還尚淺,
很多地方也還處於摸索學習的階段,在此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學習
不管是,構圖,取景,用光等各種技術
風景,人像,美食,街拍等各種主題,只要您想到的都可以一起討論學習
甚至有熱心前輩想開課教學更歡迎XD
目前暫定社聚時間為平日晚間,假日我無法休假,等到四月底小弟離職後就可以改為假日了
確切決定日期會再提前告知(原諒小弟我假是用排修的QAQ)
--
2. 請填寫您的自介文位置(在精華區的位置或板上自介文的AID碼):z=>3=>5=>88
3. 發起社團名稱:攝影社
4. 社團目的、活動內容簡介 (至少100字):
上次問有沒有人想創社之後反應熱烈,本來想說因為工作關係不方便發起社聚活動,
想問問看有沒有要創社,可是好像沒有呀XD,只好小弟自己來了(4月底打算離職了ˊ_>ˋ)
小弟本身很喜歡攝影,用DC攝影大概2-3年,半年前踏入DSLR的世界
我覺得攝影真的是個很迷人的活動,當取好景,構好圖,按下快門那一瞬間,
對於自己作品的期待感,以及拍出好作品的滿足跟成就感,不輸打LOL然後Penta Kill的
快感啊(喂XD)
但無奈周圍的朋友對於攝影這塊興趣都不大,雖然也因為攝影認識了一些朋友,
但因住的地方各地都有,想一起拍照著實有些難度,
因此想在新店板創立個攝影社,藉此來找到新店或著附近的攝影同好,
能一起交流技術,心得,以及作品交流分享,最重要的還是一起熱血衝景拍照XD
對於我來說,器材反而是最不重要的一環,攝影是人駕馭器材,而不是器材駕馭人,
不管您是住在新店還是住在附近,不管您用的是DC還是手機,類單還是微單或是DSLR,
甚至是底片機,只要您有興趣,歡迎一起加入攝影社,小弟的攝影資歷也還尚淺,
很多地方也還處於摸索學習的階段,在此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學習
不管是,構圖,取景,用光等各種技術
風景,人像,美食,街拍等各種主題,只要您想到的都可以一起討論學習
甚至有熱心前輩想開課教學更歡迎XD
目前暫定社聚時間為平日晚間,假日我無法休假,等到四月底小弟離職後就可以改為假日了
確切決定日期會再提前告知(原諒小弟我假是用排修的QA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