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水快好塞呀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一如往常搭905上班

光是從中正路囗到水快,就花了半小時
在水快上又塞半小時,到公司都快十點了…(遮臉)

聽司機說好像是有事故的樣子,希望大家都平安!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3-09
其實我覺得七點以後都蠻塞的哈哈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3-13
超級塞,我大概八點經過
其實好像每天都塞啊
Gary avatarGary2014-03-17
905上班時間又塞人又多O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3-21
因為中正路往大鵬的方向,在復興路口紅綠燈要等超久
Hedda avatarHedda2014-03-21
不知可否建議不要人工操控,依時段設固定秒數再加上
人力確保有遵守燈號行駛就好
Erin avatarErin2014-03-26
就是因為車流量超大才會在尖峰時間手動控制
Zanna avatarZanna2014-03-29
905真是令我又愛又恨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3-31
有事故沒錯,我朋友是被撞苦主,他對於害水快塞車很
Annie avatarAnnie2014-04-02
抱歉
Enid avatarEnid2014-04-03
樓上朋友是橫在基隆路匝道口的車主? 好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07
蛤?人平安沒事比較要緊,被撞也不是他願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08
是阿...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