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今天早上的水快好塞呀 - 新店Zanna · 2014-03-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一如往常搭905上班 光是從中正路囗到水快,就花了半小時 在水快上又塞半小時,到公司都快十點了…(遮臉) 聽司機說好像是有事故的樣子,希望大家都平安! -- 新店All CommentsRosalind2014-03-09其實我覺得七點以後都蠻塞的哈哈XDFaithe2014-03-13超級塞,我大概八點經過其實好像每天都塞啊Gary2014-03-17905上班時間又塞人又多OQRebecca2014-03-21因為中正路往大鵬的方向,在復興路口紅綠燈要等超久Hedda2014-03-21不知可否建議不要人工操控,依時段設固定秒數再加上人力確保有遵守燈號行駛就好Erin2014-03-26就是因為車流量超大才會在尖峰時間手動控制Zanna2014-03-29905真是令我又愛又恨XDDDCaitlin2014-03-31有事故沒錯,我朋友是被撞苦主,他對於害水快塞車很Annie2014-04-02抱歉Enid2014-04-03樓上朋友是橫在基隆路匝道口的車主? 好慘....Franklin2014-04-07蛤?人平安沒事比較要緊,被撞也不是他願意…Rebecca2014-04-08是阿...沒錯...Related Posts有住在安民街附近 借電&線...一之軒 草莓麻糬想找一起合租店面的新店人~~新店戶政事務所建國路分租套房 大坪林 近J-mart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