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在安民街附近 借電&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如標題,車放太久了,發不動,
已經請台灣大幫發(300元...ㄒ_ㄒ), 但開了約20分熄後仍發不動, 有無附近版友有線能借個電呢,萬分感謝..

ps另外這附近有哪停車場較便宜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4-03-06
該換電瓶了?安康路上有家湯淺,會外出幫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