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很久以前大豐路的港式燒臘店 - 新店William · 2014-03-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豐路以前有間買燒臘的店,有買腸粉,煲仔飯……等港點!後來好像因為火災搬走了!請問新店還有類似的小店嗎?不要餐廳那種!謝謝(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店All CommentsGary2014-03-07三民路上,中正國小對面有兩三家燒臘Joe2014-03-11燒臘我喜歡鳳城 好呷~Related Posts攝影社哪裡有 願意幫男生修腳皮的攤子~~光明街的雞肉飯幫皮帶打洞的店??請問哪裡有挽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