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路上的魔女組書店搬去哪?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媽今天經過
告訴我好像明天開張變成早餐店了
我的天
我還有大把押金押在那邊阿。。。
有人知道去哪嘛?都沒有張貼任何公告
也沒有電話通知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3-07
有貼公告呀 只是不顯眼 就寫在原本的黑板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3-11
大豐路快不行了 只剩單一食的功能 偏偏又不能發展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13
成小夜市或美食街的型態 以後應該會開更多吃的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3-14
然後倒閉更多家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3-17
哈哈,謝謝一樓!我再去看清楚好了XD店租高的嚇人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3-20
媽媽說真的沒看到哩~只好請知道的版友幫忙一下^^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3-22
不是結束有陣子了嗎0.0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3-25
很久沒去了,都是有喜歡的作者出書才去看一下這樣XD
Annie avatarAnnie2014-03-27
魔女在1月底時關門了,當時還有書籍出清,我買了很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3-29
老闆說是租屋到期的原因,結束營業早上就有垃圾回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3-30
出來載,沒賣出去的都丟回收車了→親眼所見
Sarah avatarSarah2014-03-30
快關門時漫畫小說都1本1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3-31
新的早餐店是後面吉的堡對面那家搬過去的
Delia avatarDelia2014-04-03
好好噢有跟到書籍出清,平常不會經過都不知道關門了
。不過我聯絡到老闆了,謝謝大家噢!
Iris avatarIris2014-04-04
可惡 早知道最後一天去
Kyle avatarKyle2014-04-07
最後一天想去 但是卻被迫參加一間爛公司的尾牙!!!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08
蝦咪 好突然 都沒注意到耶 那如果還有儲值款項能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