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山線一線直通?郝未鬆口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捷運松山線一線直通?郝未鬆口

貫通台北市南京東西路的捷運松山線,本月開始測試穩定性,預定七月展開壓力測試,力
拼10月底通車,希望帶來選舉利多。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親自視察,目前各站體已完工,
但對於確切通車時間,以及是否會讓新店到松山一線直通?還是沒鬆口。

隨著北捷工程人員到處視察,捷運松山線結構工程,台北市長郝龍斌笑容十分燦爛,因為
他即將兌現自己的選舉承諾。

耗費8年,整體造價上看460億的松山捷運線,儘管不如去年信義線貴,卻肩負起串聯捷運
網絡的重責大任,包括通往新店的西門站,未來連接機場捷運線的北門站、

中山、松江南京、南京復興,更分別和淡水(中山、中正紀念堂)、新蘆(松江南京)、

文湖線(南京復興)都有相通,由於意義重大。

捷運局人員正加緊趕工,之前更傳出,北市府預估3月就會完成松山線的結構體和出入口
工程,6月初完工,經過3個月壓力測試,希望最快能夠在10月通車,趕上年底大選,但能
否如期通車?郝龍斌不願鬆口。

振興西區的理念,和之前連勝文提出的政見不謀而合,看來松山線不只成為捷運生力軍,
繼信義線後最賺錢的路線,更可能成為藍營有力的政績,帶動不小的催票效應


http://ppt.cc/Pk3M


備註:新店線要前往 淡水線臺大醫院-淡水的民眾,可到中正紀念堂站換車

而且不用走樓梯喔(跟古亭站一樣)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4-03-06
不要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3-11
不想要換車ˊˋ
Hardy avatarHardy2014-03-14
拜託分流 !!我不想在去北車換車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3-14
為了紅綠直通的既得利益者 還要犧牲多少其他大臺北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3-17
通勤族呢?看看中和線分流前後 再看看新店線
Kyle avatarKyle2014-03-18
還以能直通臺北車站沾沾自喜 6分班距不悲哀嗎
Lily avatarLily2014-03-20
小的沒有任何一張駕照,只能搭公車捷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3-25
我也沒有阿zz
Olive avatarOlive2014-03-29
又常常要搭車去劍潭,所以不想要換車啦ˊˋ
Leila avatarLeila2014-03-31
因為新店站就有位子坐阿,換車之後就沒位子了QQ
Hardy avatarHardy2014-04-02
快通!!!我也超討厭到火車站轉車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04
轉個車要走很遠, 人又多又擠, 是有甚麼好的
Hedda avatarHedda2014-04-08
其實身邊不少人之前也是抱怨不想換車,但是中和分流後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4-10
實際坐了一次才發現分流雖然要換車,但絕對可以縮短
5到10分鐘的通勤時間,只能說很多人還是目光不夠遠呀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11
哭哭我就是目光不夠遠的那一個 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4-15
快通阿 我要縮短時間 班距超長超麻煩ZZZ
Harry avatarHarry2014-04-16
快通阿,不然去文湖線好累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18
我不會縮短阿 我搭第一班車到民權西 如果6:25前到不
Kelly avatarKelly2014-04-22
了 我就GG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4-25
分流絕對是好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4-27
絕對要分流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4-27
r大是在哪裡上車阿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29
不分流只是省到少數人拖累多數人
Linda avatarLinda2014-05-02
分流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02
贊成完全分流 不要又什麼區間車加班車那麼複雜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05
我要分流,我要直接到西門!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05
分流好啊 只是我還是想睡到淡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08
原PO抱歉 純噓一樓 原來設計就是新店松山才是一掛
Eden avatarEden2014-05-12
憑甚麼你想要位置就贊成不分家?
Hazel avatarHazel2014-05-15
我在區公所上車 聽說以前有更早一班 後來取消
現在時間抓很緊 一定要搭第一班6:01分
Mia avatarMia2014-05-19
一班往松山 一班往淡水 間距3分鐘~希望拉
Enid avatarEnid2014-05-22
分流好+1
Kelly avatarKelly2014-05-23
我就是想要位置不想分家不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啊
Hazel avatarHazel2014-05-27
何必噓一樓 我也是想坐位置爽爽玩手機 為何不行
為什麼我就要屈就別人讓自己沒位置可以坐?啥道理
Harry avatarHarry2014-05-29
所以以後會變成一班往西門一班往松山嗎??
Yedda avatarYedda2014-06-02
我被噓了QQ. 可是對我來說能坐到位子很重要啊…女生
很容易貧血,站著站著就昏倒,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要
換車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又不是我這樣說政策
就會這樣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03
有人方便一定就會有人不方便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Hazel avatarHazel2014-06-07
當你們有位子坐的時候 有另一大群人也要站著通勤 甚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6-10
至花幾分鐘在臺北車站等/轉車 更辛苦
Kama avatarKama2014-06-15
只要班次間距縮短 都可以接受 6分鐘實在有點久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6-17
我們也不求有什麼位子坐 只求轉車不這麼辛苦罷了
Kama avatarKama2014-06-22
大眾運輸是服務“大眾”的 當利多被少數享盡 還玩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24
的下去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6-24
贊成分流 但一定要班距縮短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24
遲早會鬆口分流的 都是考慮民意取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27
新店線其實有縮短到4分班距的能力 只取決做與不做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29
分流!!! 台北車站超擠又要等6分鐘 超不爽
Emma avatarEmma2014-06-30
快分流時間縮短比較好
Noah avatarNoah2014-07-01
1樓的言論很誇張,最好女生有那麼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05
能否請一樓說明一下妳的通勤路線??
Isla avatarIsla2014-07-09
快分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13
另外l9830826不贊成分流的理由也很薄弱
Erin avatarErin2014-07-18
淡水-新店只是過度時期的營運路線,不是永久路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22
至於松山-新店會不會多開松山-台電大樓,未知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23
別人說說自己想坐不想分家有必要打成這樣嗎 頗呵
反正這裡說歸說也不會看他們兩個行事 何況你都說了
這是過渡路線不是? 該來的遲早要來 哀號一兩聲可以吧
Zanna avatarZanna2014-07-25
我也覺得不用這麼針對啦~~ 大家理性討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27
如果分家後尖離都4的話還可以接受
但尖4離6的話離峰還是等太久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7-29
哎喲本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30
只能以雙北民眾最大利益爲考量囉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31
個人比較沒耐性希望班距縮短XD
Hardy avatarHardy2014-08-05
有些人那麼激動做什麼? 現在是中世紀在魔女審判喔?
Jacky avatarJacky2014-08-08
我寧可換車但班次密集度增加 Orz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8-12
快分流!!每次搭不上前一班車就要等好久 北車換車又麻
煩死了 人多又擠
Lucy avatarLucy2014-08-14
不分流 錯過車:槓 還要6分鐘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8-16
分流後 錯過車:還好只要4分鐘
Hedy avatarHedy2014-08-20
北捷實在太多重複路線的車次了 分一分也好
Agnes avatarAgnes2014-08-25
在松山工作, 快分流讓我直達吧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4-08-28
沒辦法這是有人贊成就一定有人反對的捷運政策規劃.不
過若顧及交通不要全堵在某站.分流並不是壞事~
Mary avatarMary2014-08-31
到西門搭板南線往東不用爬樓梯,只用到對面換車
絕對比台北車站好了很多倍
Mason avatarMason2014-09-04
在西門換板南線 簡單方便到讓你痛哭流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08
不是寫通往新店的西門站嗎 西門可以到新店 新店不能
到西門??這樣好怪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10
說個心裡話也被說薄弱 早知道只說前半句就好了LOL
Zora avatarZora2014-09-11
何況不管薄弱與否都不構成左右個人意志的條件吧
Liam avatarLiam2014-09-15
再者我也不是沒轉乘過 我也知道更改成轉乘之後效率高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1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別人的看法就薄弱?你也真可笑
不是只有你的民意才叫做民意 別人就不是民意好嗎?
Emily avatarEmily2014-09-18
另外希望不論贊成分流或不希望分流,請各位版友表示自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21
己意見時不要過於針對其他版友,公共議題理性分享自己
意見是好事,但請勿把討論方向用一言堂化然後去公審其
James avatarJames2014-09-25
他非自己意見的人.這樣似乎有點霸道且流於情緒言論,
Carol avatarCarol2014-09-26
請大家和平理性討論就好^^
Noah avatarNoah2014-09-28
能夠改變現在六分鐘一班 怎麼分都好
John avatarJohn2014-10-01
自己先寫(薄弱)
Edith avatarEdith2014-10-05
我就已經說還是希望有一班可到民權西(淡水線)
我不是趕不上車 而是只有那一班來的及~最早的一班
David avatarDavid2014-10-06
即使不用換月台 只要拖延2-3分鐘 我就來不及
Olga avatarOlga2014-10-10
而且我都提早7-8分鐘到車站 所以有些人該是自己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0-14
準時 而不是趕不上車嫌棄要等6分鐘
Lily avatarLily2014-10-14
其實1樓容易昏倒的話,到時分流可以跟站務要讓座貼紙
在這爭論也沒什麼用不是?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17
希望分流,縮短班距^^
Mia avatarMia2014-10-20
還有很想跟某議員反映,也是有很多人贊同分線的。
Ivy avatarIvy2014-10-25
要新店班次多就不能有台電大樓開的區間車...這才是要
反映的地方
James avatarJames2014-10-30
要直通松山就不可能還有往淡水
Olive avatarOlive2014-10-30
有人認識議員跟議員講一下吧, 分流利多於弊
Mary avatarMary2014-11-04
分流頂多不能直達淡水線,但多了很多轉其他線的方便
Jacob avatarJacob2014-11-04
我每天從新店站到石牌都沒貧血 反正轉車同一月台我
想要班距短一點 所以我贊成分流 另外希望大家看到
Jacob avatarJacob2014-11-06
行動不方便的人可以讓位......(單純只是我覺得現在常
看到只顧看手機的人真的變多了......)
Yuri avatarYuri2014-11-08
我想表示貧血是個人問題 可以參考某樓去拿讓位貼紙
Sarah avatarSarah2014-11-12
現在最怕郝市長到時候宣布新店-淡水繼續營運,那就悲
劇了
Rae avatarRae2014-11-12
說到這個就要噓新店的金議員
Hardy avatarHardy2014-11-12
快分!我也討厭到台北車站轉車!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17
只要縮短班距,什麼都可以..... 一班六七分鐘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1-19
我以為一樓是撒嬌性的不願面對現實@@"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20
這不是愛與和平的新店版嗎? 還是我記錯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1-22
希望縮短班距 有些朋友看到新店要6-7分鐘才有一班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26
都會傻一下 說怎麼這麼久 XD (我是女生 以前大學四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1-27
都從新店市公所搭到士林 沒有座位也是習慣了
Ina avatarIna2014-11-28
受夠現在的班距了 每次只能看著南勢角跟板南線流口水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2-02
沒有理由太薄弱的說法吧,對一樓來說或許是個好理由
Hedda avatarHedda2014-12-04
但對多數人來說,分線比較比較多優點。
James avatarJames2014-12-08
不要分流+1
Irma avatarIrma2014-12-13
分流對整體才公平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2-13
縮短班距比較重要!!你看隔壁的中和線分流之後都縮短
班距了
Yuri avatarYuri2014-12-14
我覺得你也沒看懂我問的
David avatarDavid2014-12-17
我問以後會變成一班往西門一班往松山嗎?很明顯就是從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21
新店出發 你兩次回答我都以"往新店"來回答 我就從新
店出發幹嘛還往新店
Ida avatarIda2014-12-25
樓上,以後從新店出發一律都是往松山站喔
Hedda avatarHedda2014-12-28
Heke為何反對分流?
Ida avatarIda2014-12-29
以後應該不會有開往西門的車 因為軌道配置的緣故
現在的西門-台電大樓只是松山線未通車時的過渡模式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1-02
反對分流的除了沒位子還有什麼理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07
樓上幹嘛那麼中肯
Harry avatarHarry2015-01-10
沒位子的理由實在蠻好笑的 那非終點站的旅客
John avatarJohn2015-01-15
是不是要要求捷運公司開從他上車點發車的區間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1-19
那永寧的旅客也要去抗議 叫捷運公司把頂埔站拆掉
不然頂埔站通車 可能也會被頂埔站的人把位子坐光
Delia avatarDelia2015-01-21
新店往板南線到東區可以直接到西門對面換車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