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感謝~icecloud0011大
前天收到了一封站內信
打開來後真是又驚又喜
ice大幫我留了一條香蕉蛋糕
我之前就很喜歡香蕉蛋糕
(還有香蕉牛奶 香蕉月餅 香蕉巧克力....)
所以當下真得很開心~
這是i大的香蕉蛋糕剖面圖
http://ppt.cc/GP0S
非常紮實 吃起來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口感很好
與其說 吃起來像戚風蛋糕
還倒不如說 紮實部分的很像客家發糕
綿密的口感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吃一小塊就很飽了
香蕉的味道也很濃郁
託i大的福
我省下了這幾天的早餐
感謝i大 開店的時候記得通知一下阿~~^^
--
◢██◣ …………………………………………………
▁▂▃█◎██ 『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公鳥,七歲。』
◥█████◣
███████ 『http://blog.udn.com/tmr0218』
◥███◤ 『http://www.wretch.cc/album/tmr0218』
▕ ▕ ▲ ……………………………………………………
--
前天收到了一封站內信
打開來後真是又驚又喜
ice大幫我留了一條香蕉蛋糕
我之前就很喜歡香蕉蛋糕
(還有香蕉牛奶 香蕉月餅 香蕉巧克力....)
所以當下真得很開心~
這是i大的香蕉蛋糕剖面圖
http://ppt.cc/GP0S
非常紮實 吃起來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口感很好
與其說 吃起來像戚風蛋糕
還倒不如說 紮實部分的很像客家發糕
綿密的口感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吃一小塊就很飽了
香蕉的味道也很濃郁
託i大的福
我省下了這幾天的早餐
感謝i大 開店的時候記得通知一下阿~~^^
--
◢██◣ …………………………………………………
▁▂▃█◎██ 『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公鳥,七歲。』
◥█████◣
███████ 『http://blog.udn.com/tmr0218』
◥███◤ 『http://www.wretch.cc/album/tmr0218』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