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蛋糕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本文感謝~感謝~icecloud0011大

前天收到了一封站內信
打開來後真是又驚又喜
ice大幫我留了一條香蕉蛋糕

我之前就很喜歡香蕉蛋糕
(還有香蕉牛奶 香蕉月餅 香蕉巧克力....)
所以當下真得很開心~

這是i大的香蕉蛋糕剖面圖
http://ppt.cc/GP0S

非常紮實 吃起來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口感很好

與其說 吃起來像戚風蛋糕
還倒不如說 紮實部分的很像客家發糕
綿密的口感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吃一小塊就很飽了
香蕉的味道也很濃郁

託i大的福
我省下了這幾天的早餐

感謝i大 開店的時候記得通知一下阿~~^^

--
◢██◣ …………………………………………………
▁▂▃██ 『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公鳥,七歲。』
◥█████◣
███████   http://blog.udn.com/tmr0218
◥███◤   http://www.wretch.cc/album/tmr0218
▕ ▕ ……………………………………………………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2-10-30
ㄟ可是客家發糕不紮實耶 (汗)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02
看起來好像磅蛋糕 好好吃的感覺
Mia avatarMia2012-11-06
想吃香蕉但很討厭香蕉皮,吃這種蛋糕好像不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08
香蕉蛋糕算是磅蛋糕呀~不是戚風吧
Gary avatarGary2012-11-08
嗯...磅蛋糕顧名思義就是糖油蛋粉各1磅 也就是大約是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10
1:1:1:1 但是我的蛋糕沒有這樣唷 可以說口感像 但是
並不是磅蛋糕唷^^
Ivy avatarIvy2012-11-11
唔,我也好想吃喔
Yedda avatarYedda2012-11-14
k大吃香蕉的時候會連香蕉皮一起吃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