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歸女性同胞們還是要多多小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住在新店有七八年了,
從中央路 >> 五峰路 >> 到現在大坪林。
這兒是個好地方~ 但還是有害群之馬ˋ皿ˊ

今天是第三次遇到(疑似)變態,
括號疑似是因為他最後沒做出什麼事來,
想想大坪林雖然算是熱鬧,
但確實有些巷子偏暗有死角。

上次是在京采飯店後方停車送貨區遇到襲胸色狼,
但我也知道自己實在太晚回家(約12:00),
11~12點後警衛都下班了停車場也關燈了看不清楚對方的長相,
還好對方沒有壓制什麼後來掙脫跑回家。
從此之後超過十點就不會再為了抄近路走後面。

可是今天!!!
9:30左右從兩棟矽谷中間的巷子穿越往復興路方向走時,
又感覺後面有人走得離我很近~"~
這位可疑人物不高(maybe 165,不超過170、中等身材不算瘦、
短髮感覺微鬈,穿唐老鴨式拖鞋黑膠皮鞋,還用耳機邊聽3C產品,
我以為他是沒注意到而差點撞上我,
所以發現後除了一驚之外,也慢下腳步讓他走在我前面。
過一會兒走到一個T字分岔巷弄後他左轉進死巷,
我還以為我真的誤會他了,誰知當我走過T字交叉點後,
他突然又回頭繼續跟我走同一條路,
此時老娘頭上雷達大響,更加慢下步伐並拿出手機,
但顯然他也開始走得很慢,俺內心立刻髒話大作,
最好是我一開始走那麼快,你也可以差點撞到我。

接著抵達另外一個T字路口,他同樣左轉進入死巷,
還TMD一直回頭看,幸好前面有一對夫妻路人,
於是我過家門而不入跟著夫妻走進商店並說明我的疑慮。
那對夫妻馬上說他們也有怪怪的感覺,想必老在地人就是能輕易察覺外來異樣吧!
謝謝那位太太後來陪我回家,想了想覺得有必要跟大家說一下。

另外,最大的個人壓軸心得就是:

通常(我遇過的)怪人好像都有點體味,
或許也是因為實在太近而讓我聞到="=
給各位女性朋友參考,如果近到可以聞到對方身上味道的時候,
千萬要小心了!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5
真可怕,原PO沒事就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25
要不要團購mace 他要敢靠近你一次給他顏射噴的滿臉><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26
像這樣的東西 http://0rz.tw/IlskI
Carol avatarCarol2012-10-26
拍拍 好險你沒事>"<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31
沒事就好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03
沒事就好,拍拍 盡量不走小巷比較安全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04
太太好人,原來那邊這麼恐怖><
Olga avatarOlga2012-11-08
不知道誤傷會不會出事= =" 但是原PO可以考慮買個噴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13
原PO如果需要,我支援大型電擊棒一隻!
Olga avatarOlga2012-11-16
原PO拍拍 要注意安全
Donna avatarDonna2012-11-21
什麼體味?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23
還是帶一罐噴霧器防身吧!!小心為妙
Freda avatarFreda2012-11-27
不過最後"體味"中槍,讓我笑了XD
James avatarJames2012-11-29
幸好有遇到人!推好心的夫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03
推好心人
Erin avatarErin2012-12-06
2F建議的顏射器好貴喔哈哈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08
太太是叫我買笛子~ 我想說是該參考一下噴霧類的東西
Freda avatarFreda2012-12-12
電擊棒就不用了吧~ 攜帶時99%的時間裡我比較像壞人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17
後來知道那對夫妻也算是鄰居~ 總之他們有參與到
之後應該也會跟周圍的左鄰右舍親朋好友相報一下巴~
Doris avatarDoris2012-12-21
關於體味的說法我也是猶豫了一下(怕被批)
Susan avatarSusan2012-12-25
也擔心這樣講對某些有體味的朋友不好意思會影響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8
可是就我的經驗真的是這樣ˊ_ˋ 或許是嗅覺記憶本身
Mary avatarMary2012-12-29
就比較深刻~ 通常是驚嚇之餘眼前一片混亂,後來回想
Ethan avatarEthan2012-12-30
都是味道... 混和著汗酸跟衣服不乾淨的臭味~"~
Elma avatarElma2013-01-03
怎麼都在我公司附近...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03
真的要注意啊!
Zanna avatarZanna2013-01-04
拍拍 推好人夫婦
Ula avatarUla2013-01-05
真的要小心~如果可以盡量不要夜歸啦>"<太危險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07
樓上絲巾小主購耶XDD 不過我現在才正要準備回家....
Kama avatarKama2013-01-09
我覺得妳少的不是噴霧器 而是一位會載妳回家的男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13
幾個月前我也在光明街那邊遇過變態@@
Noah avatarNoah2013-01-15
妳歧視有體味的人……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9
樓上在噓什麼...只是說那種人不在意清潔所以大多有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21
味,又不是說歧視,再說如果你容易有體味應該更要注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24
意呀,來這邊噓有什麼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25
謝謝樓上R大的愛護~但我想DVD兄應該只是沒看推文說明
Puput avatarPuput2013-01-28
我能說的都已經說了,所以感覺沒有甚麼好爭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