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店有七八年了,
從中央路 >> 五峰路 >> 到現在大坪林。
這兒是個好地方~ 但還是有害群之馬ˋ皿ˊ
今天是第三次遇到(疑似)變態,
括號疑似是因為他最後沒做出什麼事來,
想想大坪林雖然算是熱鬧,
但確實有些巷子偏暗有死角。
上次是在京采飯店後方停車送貨區遇到襲胸色狼,
但我也知道自己實在太晚回家(約12:00),
11~12點後警衛都下班了停車場也關燈了看不清楚對方的長相,
還好對方沒有壓制什麼後來掙脫跑回家。
從此之後超過十點就不會再為了抄近路走後面。
可是今天!!!
9:30左右從兩棟矽谷中間的巷子穿越往復興路方向走時,
又感覺後面有人走得離我很近~"~
這位可疑人物不高(maybe 165,不超過170、中等身材不算瘦、
短髮感覺微鬈,穿唐老鴨式拖鞋黑膠皮鞋,還用耳機邊聽3C產品,
我以為他是沒注意到而差點撞上我,
所以發現後除了一驚之外,也慢下腳步讓他走在我前面。
過一會兒走到一個T字分岔巷弄後他左轉進死巷,
我還以為我真的誤會他了,誰知當我走過T字交叉點後,
他突然又回頭繼續跟我走同一條路,
此時老娘頭上雷達大響,更加慢下步伐並拿出手機,
但顯然他也開始走得很慢,俺內心立刻髒話大作,
最好是我一開始走那麼快,你也可以差點撞到我。
接著抵達另外一個T字路口,他同樣左轉進入死巷,
還TMD一直回頭看,幸好前面有一對夫妻路人,
於是我過家門而不入跟著夫妻走進商店並說明我的疑慮。
那對夫妻馬上說他們也有怪怪的感覺,想必老在地人就是能輕易察覺外來異樣吧!
謝謝那位太太後來陪我回家,想了想覺得有必要跟大家說一下。
另外,最大的個人壓軸心得就是:
通常(我遇過的)怪人好像都有點體味,
或許也是因為實在太近而讓我聞到="=
給各位女性朋友參考,如果近到可以聞到對方身上味道的時候,
千萬要小心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