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香蕉蛋糕開食心得(附上紅豆麵包的XD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啊,新店板的icecloud0011大美女每次只要有烘培好的點心類或是糕點,我都很有興趣,
所以我2次來領取(第一次是5顆紅豆麵包,這次是傳說的香蕉蛋糕XD),基於不寫點開箱食記
感覺好像對不起icecloud0011大,只好來點職業寫手的開箱(XD).

這香蕉蛋糕剛拿到的時候,有附上烘培的糕點模以及密封袋,從剛開始拿就可以注意到很微
小的細節,都有細心注意到,因為糕點點心類的東西長時間接觸空氣慢慢的香味會散去,尤
其是像香蕉或是桂圓麵包蛋糕這類的,本身有帶甜味引出特殊香味的沒有密封袋的話,香味
會逐漸的隨時間就沒了,這點就可以讓我值得讚賞有職人的風範了.

打開之後聞了一下,香蕉以及奶油等隨著烘培過之後的香味,很濃郁,外表帶著咖啡色的
外表,可以知道這甜度到哪種程度,用手撕下一小塊觀察外觀,嗯,組織綿密,但是不會過於
潮濕,摸起來不會有油感,可以看的到香蕉微小的黑點,但是沒有大礙,代表用料是很紮實的
,這一看就知道可以來開店的程度了.

放到嘴裡咀嚼,嗯,每咀嚼一次都可以感受到香蕉本身的甜味,跟麵粉本身糖分帶的香甜,
融合在一起的充實感,但是不會過於乾澀(糕點類最怕的就是吃的時候咀嚼會想喝點水),
透過口腔呼吸回鼻腔,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蕉烤過的香甜味從鼻腔出來,讓人再三的回味,
這時候真想問"為什麼沒有阿薩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領的話,我很樂意看有無其他類型的糕點,對我來說,每一次的
icecloud0011大的糕點,都是一種驚奇.




附註:紅豆麵包有人想看的話我再這篇補上XD

--


淳樸商人,在此恭候您的指教.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28
圖咧?(誤)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31
沒照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02
文筆真好^^
Andy avatarAndy2012-11-05
我常常被罵文筆很差(被水桶過的板
Olga avatarOlga2012-11-08
差是不會,只是排版一下,閱讀性會更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11
原來有名台北仲介大大也住新店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1-12
哪有,下班騎腳踏車運動過去
Delia avatarDelia2012-11-14
難怪上次看到你領到馬上就吃,原來是騎腳踏車來的XD
Iris avatarIris2012-11-17
害我一直想說要不要把土司讓給你,你好像很餓XD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20
有圖才有真相喔^.<
Dora avatarDora2012-11-23
因為想直接吃看看紅豆麵包的味道如何就先開吃1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