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新店板的icecloud0011大美女每次只要有烘培好的點心類或是糕點,我都很有興趣,
所以我2次來領取(第一次是5顆紅豆麵包,這次是傳說的香蕉蛋糕XD),基於不寫點開箱食記
感覺好像對不起icecloud0011大,只好來點職業寫手的開箱(XD).
這香蕉蛋糕剛拿到的時候,有附上烘培的糕點模以及密封袋,從剛開始拿就可以注意到很微
小的細節,都有細心注意到,因為糕點點心類的東西長時間接觸空氣慢慢的香味會散去,尤
其是像香蕉或是桂圓麵包蛋糕這類的,本身有帶甜味引出特殊香味的沒有密封袋的話,香味
會逐漸的隨時間就沒了,這點就可以讓我值得讚賞有職人的風範了.
打開之後聞了一下,香蕉以及奶油等隨著烘培過之後的香味,很濃郁,外表帶著咖啡色的
外表,可以知道這甜度到哪種程度,用手撕下一小塊觀察外觀,嗯,組織綿密,但是不會過於
潮濕,摸起來不會有油感,可以看的到香蕉微小的黑點,但是沒有大礙,代表用料是很紮實的
,這一看就知道可以來開店的程度了.
放到嘴裡咀嚼,嗯,每咀嚼一次都可以感受到香蕉本身的甜味,跟麵粉本身糖分帶的香甜,
融合在一起的充實感,但是不會過於乾澀(糕點類最怕的就是吃的時候咀嚼會想喝點水),
透過口腔呼吸回鼻腔,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蕉烤過的香甜味從鼻腔出來,讓人再三的回味,
這時候真想問"為什麼沒有阿薩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領的話,我很樂意看有無其他類型的糕點,對我來說,每一次的
icecloud0011大的糕點,都是一種驚奇.
附註:紅豆麵包有人想看的話我再這篇補上XD
--
淳樸商人,在此恭候您的指教.
--
所以我2次來領取(第一次是5顆紅豆麵包,這次是傳說的香蕉蛋糕XD),基於不寫點開箱食記
感覺好像對不起icecloud0011大,只好來點職業寫手的開箱(XD).
這香蕉蛋糕剛拿到的時候,有附上烘培的糕點模以及密封袋,從剛開始拿就可以注意到很微
小的細節,都有細心注意到,因為糕點點心類的東西長時間接觸空氣慢慢的香味會散去,尤
其是像香蕉或是桂圓麵包蛋糕這類的,本身有帶甜味引出特殊香味的沒有密封袋的話,香味
會逐漸的隨時間就沒了,這點就可以讓我值得讚賞有職人的風範了.
打開之後聞了一下,香蕉以及奶油等隨著烘培過之後的香味,很濃郁,外表帶著咖啡色的
外表,可以知道這甜度到哪種程度,用手撕下一小塊觀察外觀,嗯,組織綿密,但是不會過於
潮濕,摸起來不會有油感,可以看的到香蕉微小的黑點,但是沒有大礙,代表用料是很紮實的
,這一看就知道可以來開店的程度了.
放到嘴裡咀嚼,嗯,每咀嚼一次都可以感受到香蕉本身的甜味,跟麵粉本身糖分帶的香甜,
融合在一起的充實感,但是不會過於乾澀(糕點類最怕的就是吃的時候咀嚼會想喝點水),
透過口腔呼吸回鼻腔,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蕉烤過的香甜味從鼻腔出來,讓人再三的回味,
這時候真想問"為什麼沒有阿薩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領的話,我很樂意看有無其他類型的糕點,對我來說,每一次的
icecloud0011大的糕點,都是一種驚奇.
附註:紅豆麵包有人想看的話我再這篇補上XD
--
淳樸商人,在此恭候您的指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