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的貓走失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現在,在北新路二段139巷12弄口

有隻灰色虎斑米克斯、有項圈

項圈有圓形小鈴鐺,項圈帶是細的那種而且是白色

很乖,而且小肥,感覺伙食不錯,而且可愛

快來找牠,牠似乎在等主人找她,目前在貨車底下

快點來找牠!!!!!!!!!!!!!!!!!!!!!!!!!!!

------------------------------------------------------------------------------

好的,在我衝進房間弄飼料的過程中,牠不見了.........。

希望主人可以來找找看這樣.........=___=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25
原po也太可愛了:)希望小貓儘快找到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