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台北小城門口要被拆除 - 新店Odelette · 2012-10-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才小城里廣播說 小城被檢舉大門口是違建 明天新北市會來拆除 研判應該是有人檢舉 不知道是不是建商檢舉 之前小城不給建商蓋房子 建商滿不爽的 有人知道詳細原因嗎 這裡可以讓大家發表天馬行空的想法和心情 -- 新店All CommentsEdward Lewis2012-10-25您可能沒有加入社區的社團 所以不了解事情的始末Wallis2012-10-28簡單的說就是大X店建設在後面搞鬼 想在小城社區Belly2012-10-31拆除現有公設並新增大廈社區 詳細內容非常黑暗Barb Cronin2012-11-03不是有說給期限提出申請嗎?怎又要拆?Sandy2012-11-08違建本來就該拆,純粹對事不對人..既然新北市府已核定要拆,那就沒辦法了Ophelia2012-11-12對是不對人是你在講的這背後當然是有利益牽扯Candice2012-11-15印象中你是住別的社區 也是山區 我記得沒錯的話Gary2012-11-17因為大_店在背後暗中施壓 所以Faithe2012-11-21社區內很多違建 檢舉了都沒用 這個出入大門口向來都沒事 某建商進駐之後就被檢舉然後案件跑得比什麼都快Faithe2012-11-21樓上的幾位,你們知道的太多了....Dora2012-11-24有人可以幫轉八卦板嗎?我沒有權限Audriana2012-11-26如要轉文或是在八卦板發文我可以代勞 但請先撰稿Related Posts老鼠肆虐疑似二十張路變電箱爆炸??天外掉電線! 勾到郵差害得摔車(影片)請問一下那裡有賣新鮮蓮藕呢?新店(靠大坪林)小貨車出租的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