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城門口要被拆除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小城里廣播說

小城被檢舉大門口是違建

明天新北市會來拆除

研判應該是有人檢舉

不知道是不是建商檢舉

之前小城不給建商蓋房子

建商滿不爽的

有人知道詳細原因嗎







這裡可以讓大家發表天馬行空的想法和心情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25
您可能沒有加入社區的社團 所以不了解事情的始末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28
簡單的說就是大X店建設在後面搞鬼 想在小城社區
Belly avatarBelly2012-10-31
拆除現有公設並新增大廈社區 詳細內容非常黑暗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03
不是有說給期限提出申請嗎?怎又要拆?
Sandy avatarSandy2012-11-08
違建本來就該拆,純粹對事不對人..既然新北市府已核定
要拆,那就沒辦法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12
對是不對人是你在講的
這背後當然是有利益牽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15
印象中你是住別的社區 也是山區 我記得沒錯的話
Gary avatarGary2012-11-17
因為大_店在背後暗中施壓 所以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21
社區內很多違建 檢舉了都沒用 這個出入大門口向來都
沒事 某建商進駐之後就被檢舉然後案件跑得比什麼都快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21
樓上的幾位,你們知道的太多了....
Dora avatarDora2012-11-24
有人可以幫轉八卦板嗎?我沒有權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26
如要轉文或是在八卦板發文我可以代勞 但請先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