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中正路接近崇光女中一帶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一樣的感覺~
自從蓋了汙水下水道後..老鼠好像變多了?
昨天看到一隻肥滋滋的老鼠溜進家中一個房間
立刻關門關窗來個斷水斷糧看能不能餓死牠>"<
有人有經驗一般老鼠被關在密閉的小房間裡大概可以撐多久嗎@@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一樣的感覺~
自從蓋了汙水下水道後..老鼠好像變多了?
昨天看到一隻肥滋滋的老鼠溜進家中一個房間
立刻關門關窗來個斷水斷糧看能不能餓死牠>"<
有人有經驗一般老鼠被關在密閉的小房間裡大概可以撐多久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