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沒開封的食鹽水沖洗液可以放多久呢??
已經好一陣子沒戴隱型眼鏡了
最近新配了一附長戴式隱形眼鏡
目前使用的是眼鏡公司送的食鹽水及清潔液
今天整理櫃子時赫然發現多年前的食鹽水存貨!!!
其實是還沒有過期也沒開封
不過距離製造日期已經兩年了...距離過期期限只剩一年
請問這樣子可以使用嗎??
我想,沒過期沒開封應該是可以用的
但是食鹽水在我印象中就是很容易產生細菌的東西
所以有一點不放心...
但丟掉兩罐為開封的食鹽水似乎很浪費XD
請問有人有同樣的狀況過嗎??
可以用嗎??
--
已經好一陣子沒戴隱型眼鏡了
最近新配了一附長戴式隱形眼鏡
目前使用的是眼鏡公司送的食鹽水及清潔液
今天整理櫃子時赫然發現多年前的食鹽水存貨!!!
其實是還沒有過期也沒開封
不過距離製造日期已經兩年了...距離過期期限只剩一年
請問這樣子可以使用嗎??
我想,沒過期沒開封應該是可以用的
但是食鹽水在我印象中就是很容易產生細菌的東西
所以有一點不放心...
但丟掉兩罐為開封的食鹽水似乎很浪費XD
請問有人有同樣的狀況過嗎??
可以用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