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買了兩年
因為我懶得戴 所以只戴過兩次就不戴了
然後現在有用到 拿起來用保養液浸
好像有恢復形狀
可是我忘了當初是軟式還是硬式的@@
當初是在寶島買了4000多@@
另外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博士倫去蛋白保養液 是浸完可以直接戴嗎?
還是要用什麼沖呢?
謝謝!
--
因為我懶得戴 所以只戴過兩次就不戴了
然後現在有用到 拿起來用保養液浸
好像有恢復形狀
可是我忘了當初是軟式還是硬式的@@
當初是在寶島買了4000多@@
另外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博士倫去蛋白保養液 是浸完可以直接戴嗎?
還是要用什麼沖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