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boston DK83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新配新的硬式(之前是加美D90),
問了幾家眼鏡行,大部分都是BOSTON,
有的還很不屑的說她們不賣加美@@~

深深體會到眼鏡行品質不一,爬文許久,
發現大家對仁愛醫院評價都不錯,但是大
部分板友似乎都是配BOSTON DK140,價格
7500左右,我想請問的是,為何大家都配
DK140的呢?是因為仁愛醫院DK140跟DK83的
價錢沒差嗎?順便請問仁愛醫院DK83配一付
的價錢?

我之前問眼鏡行老闆,大部分都建議我配
DK83的就好,理由是DK140的很容易破~
我問到最便宜的是DK83 5500
DK140 7500

我實在想好好配一副適合的硬式,然後跟他
相愛到久久XD,說真的,這幾年在硬式上花
的錢,不會比軟式少(保養費例外XD),好慘阿~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29
怎麼這麼便宜 你在哪配的 為什麼我配
的這麼貴T_T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7-02
我在眼科配的~價錢也頗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03
DK83~7000....DK1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