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換一付新的隱形眼鏡
驗好光 然後坐在那裡等 店員檢查我變形的鏡片時
旁邊一對買好眼鏡的姊妹(?)付完錢 幫她們服務的女店員
問她們說:我們最近有抽機車的活動 妳們要參加嗎?
(這不是廢話嗎? 這種活動誰不要啊?)
後來又來了一個女生 我不知道她來幹麻的
可是待一下就走了 走之前她不客氣地問男店員:你們有送什麼東西嗎?
男店員尷尬笑了笑 後來她又說:我去仁愛眼鏡都有送很多東西耶!
後來 女店員去拿了一組外出用5瓶入的沐浴乳洗髮乳什麼的給她
她倒也ok 就收下了 (反正總是拿到了嘛)
回家我馬上上小林網站看看最近到底什麼活動可以抽機車?
覺得真奇怪 我的隱形眼鏡1500 聽說是滿50就可以抽
http://www.kobayashi.com.tw/product.htm
為什麼小林裡面沒有一個店員主動知會我呢?
第二個奇怪 敢開口就可以A贈品 沒開口就什麼都沒有....
這世界真黑暗啊!
--
驗好光 然後坐在那裡等 店員檢查我變形的鏡片時
旁邊一對買好眼鏡的姊妹(?)付完錢 幫她們服務的女店員
問她們說:我們最近有抽機車的活動 妳們要參加嗎?
(這不是廢話嗎? 這種活動誰不要啊?)
後來又來了一個女生 我不知道她來幹麻的
可是待一下就走了 走之前她不客氣地問男店員:你們有送什麼東西嗎?
男店員尷尬笑了笑 後來她又說:我去仁愛眼鏡都有送很多東西耶!
後來 女店員去拿了一組外出用5瓶入的沐浴乳洗髮乳什麼的給她
她倒也ok 就收下了 (反正總是拿到了嘛)
回家我馬上上小林網站看看最近到底什麼活動可以抽機車?
覺得真奇怪 我的隱形眼鏡1500 聽說是滿50就可以抽
http://www.kobayashi.com.tw/product.htm
為什麼小林裡面沒有一個店員主動知會我呢?
第二個奇怪 敢開口就可以A贈品 沒開口就什麼都沒有....
這世界真黑暗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