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我去換一付新的隱形眼鏡

驗好光 然後坐在那裡等 店員檢查我變形的鏡片時
旁邊一對買好眼鏡的姊妹(?)付完錢 幫她們服務的女店員
問她們說:我們最近有抽機車的活動 妳們要參加嗎?
(這不是廢話嗎? 這種活動誰不要啊?)

後來又來了一個女生 我不知道她來幹麻的
可是待一下就走了 走之前她不客氣地問男店員:你們有送什麼東西嗎?
男店員尷尬笑了笑 後來她又說:我去仁愛眼鏡都有送很多東西耶!

後來 女店員去拿了一組外出用5瓶入的沐浴乳洗髮乳什麼的給她
她倒也ok 就收下了 (反正總是拿到了嘛)


回家我馬上上小林網站看看最近到底什麼活動可以抽機車?
覺得真奇怪 我的隱形眼鏡1500 聽說是滿50就可以抽
http://www.kobayashi.com.tw/product.htm

為什麼小林裡面沒有一個店員主動知會我呢?

第二個奇怪 敢開口就可以A贈品 沒開口就什麼都沒有....
這世界真黑暗啊!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8-06-29
靠= =我才剛配了一副隱眼 他也沒告訴我...
Kelly avatarKelly2008-07-04
1.有時店員一忙會忘記獎活動 2.抽獎發
票好像要捐出去的樣子 3.你敢開口A就A
Una avatarUna2008-07-05
那些東西可能是以前進隱形眼鏡時,跟廠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7-09
商A的,對老闆而言,能不送盡量不送,一方
面是以後自己店內作活動時,可拿來用
Kelly avatarKelly2008-07-11
世界就是這麼黑暗,尤其是眼鏡這行,看開
點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14
1樓快拿著發票回去抽吧!別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