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和加美要如何選擇呢?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今天去公館的光點配了加美
老闆說加美就在他們隔壁
所以馬上就拿到了~

我順便問了老闆 加美跟衛視的分別
衛視好像是多了兩個弧面

所以淚液比較容易在眼球跟鏡片中間流動
舒適度更好 不過每個人適應的不一樣~
有些人戴加美就覺得很舒服了~

我有散光 近視約 750 850
價格是加美 2800 衛視 3500
之前爬版有看到石牌 衛視只賣2800
不曉得是不是非散光的~

※ 引述《hicklinhappy (kk)》之銘言:
: 小弟最近要配長戴隱形
: 衛視和加美要如何選擇呢?
: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