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第一次戴的時候因為沒泡過藥水
覺得很刺激
之後拿去換貨
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泡了一夜藥水有好一點
之後陸續戴了幾次
狀況都比較好 但是都不能戴超過八小時
最近因為眼睛有點生病
大概一個多禮拜沒戴
今天拿起來再戴
過了兩三小時之後眼睛就很不舒服了
異物感很重又有點痛
而且都是同一隻眼睛
到底是我的有問題
還是我眼睛跟水凝棕不合啊
只有一隻眼睛會這樣耶!
--
覺得很刺激
之後拿去換貨
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泡了一夜藥水有好一點
之後陸續戴了幾次
狀況都比較好 但是都不能戴超過八小時
最近因為眼睛有點生病
大概一個多禮拜沒戴
今天拿起來再戴
過了兩三小時之後眼睛就很不舒服了
異物感很重又有點痛
而且都是同一隻眼睛
到底是我的有問題
還是我眼睛跟水凝棕不合啊
只有一隻眼睛會這樣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