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GEO水凝棕泡過藥水還是不舒服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第一次戴的時候因為沒泡過藥水
覺得很刺激
之後拿去換貨

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泡了一夜藥水有好一點
之後陸續戴了幾次
狀況都比較好 但是都不能戴超過八小時

最近因為眼睛有點生病
大概一個多禮拜沒戴

今天拿起來再戴
過了兩三小時之後眼睛就很不舒服了
異物感很重又有點痛

而且都是同一隻眼睛


到底是我的有問題
還是我眼睛跟水凝棕不合啊
只有一隻眼睛會這樣耶!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6-25
水凝棕很美,如果異物感不要那麼重
就好了 我之前也是這樣 後來換別款QQ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6-30
可以跟賣家換喔@@!
還是要換其他系列試試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01
可是我已經買了很久了還可以換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01
我戴起來覺得很舒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