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為了閱讀... (視差大) - 隱形眼鏡Leila · 2008-06-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教一下 我近視 825 (散光50), 575 想請問是否有人也是為了閱讀而配較淺度數的隱形眼鏡 然後有需要看遠的東西時,再戴一付近視眼鏡 (或是換深度數的隱形眼鏡) ? 因為我蠻需要花時間在閱讀上, 近視眼鏡造成融像問題 -> 隱形眼鏡 使用度數足的隱形眼鏡閱讀較吃力 -> 用度數較淺的 不知是否可行 ? 有人是這樣做的嗎 ? thanks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Hazel2008-06-26我也是這樣耶~~閱讀比較不吃力George2008-06-27我也是有看近專用眼鏡...Kristin2008-06-30我還以為大家都是這樣呢XDOphelia2008-07-03一般有視差的人!建議使用隱形眼鏡唷!Xanthe2008-07-08因為影像放大率的關係!!再來隱形眼鏡Dinah2008-07-11的度數本來就會比普通眼鏡低唷!!Candice2008-07-13謝謝樓上… 1 2 樓的好像誤解我的問題…?Related Posts仁愛眼鏡嬌生日拋150.換睛樣150以下嬌生超涵水700度換325度或300度英諾華長戴型放大片看東西怪怪的...是日拋弧度的問題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