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哪種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快幫幫我~~~~

最近隱形眼鏡實在是讓我受了不少苦XD

因為熬夜 隔天早上又馬上戴隱形眼鏡(晚上12點左右拔掉)

就多了不少血絲在眼球上 實在是很恐怖

看了兩家眼科診所 也爬了文 看了知識

好像是血管增生問題 而且也不會消失 血管嚴重缺氧= =

最近停戴了大概快兩個星期 之間又帶過ㄧ次大概半天就又紅了眼!!

都快嚇死我了 害我現在都有點怕戴上隱形眼鏡又變紅眼

我在想可能是隱形眼鏡的問題 因為這副好像帶兩年有了吧XD

不要命了我 我自己也忘記要換新的 之前帶的幾副都不會有這種問題



所以最近有在想要重配長戴型的還是用拋棄式?!?!?!

長戴型的好像也是大概一年就要換了 而且我有閃光度數也不輕

感覺長戴型好像比較好一點耶?! 不知道是不是~~

左眼 750 右眼900 閃光兩眼好像都75的樣子

這幾天想說先買個拋棄式來備用一下 以防萬一

所以想請版有推薦一下含氧量高的 且度數有到我需要的牌子

對了 拋棄式的清潔方式是跟長戴型ㄧ樣嗎?

我是都用愛視潔~偶爾多丟ㄧ科去蛋白錠 就這樣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錯誤的地方 歡迎指教!!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6-24
兩年的隱形眼鏡!!一定要丟了~~散光75不算
重~~其實可以考慮沒有散光的拋棄式
個人覺得嬌生的最舒服
Adele avatarAdele2008-06-28
是散光不是閃光~
我還想說看個文章怎麼跑出這麼多人...
又是你的眼睛 又是你閃光的眼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6-28
換一副新的隱形吧~
Puput avatarPuput2008-07-01
視康O2不錯.我眼睛比較不會紅.也還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04
持久舒服的
Agnes avatarAgnes2008-07-08
我也是偶爾會有紅血絲的問題耶.剛剛上網去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08
尋.視康O2還蠻多人推薦的.還有對照圖
http://jackieshentwn.spaces.live.com/blo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09
/cns!19B7EB6D8FB620BD!3953.entry
Necoo avatarNecoo2008-07-12
通常!!隱形眼鏡不要帶超過8小時
Mary avatarMary2008-07-13
回家還是換上普通眼鏡吧!!小心血管增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17
增生不是因為血管缺氧喔!是因為角膜缺
氧造成的!
Megan avatarMegan2008-07-20
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