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beauty全部都想要 要怎麼五選三?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呃 我知道 這標題很爛

但是好不容易我找到人願意一起買 但是自己還是得COVER三副

但是還好啦 就一直告訴自己說 棕色 灰色 黑色各一剛剛好

但是 看了官網

棕色只需要考慮兩種 現在變三種了啦>"<

本來是想說反正灰或棕 就各選一種

現在 看多照片和分享

更難抉擇

有沒有人可以建議灰色和棕色到底要選哪個好

另外想請問 他們家的黑色戴起來自然嗎?

還是乾脆不要買黑色的嚕~買兩副棕色一副咖啡呢?

就麻煩大家推薦了 謝謝^^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8-06-25
我有買星砂銀灰跟蜜糖棕唷 看起來都很漂亮
Edith avatarEdith2008-06-26
如果你要買3副的話 建議你買三個樣式各一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6-29
蜜糖棕+星砂銀灰+星砂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6-30
要是我 就蜜糖棕+水凝棕+星砂灰...
Hazel avatarHazel2008-07-04
我是覺得水凝款真的比較不舒服(透氧較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08
如果有買水凝款 黑色應該就不太需要囉^^
Dinah avatarDinah2008-07-10
蜜糖棕+星沙棕+星沙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