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GEObeauty全部都想要 要怎麼五選三? - 隱形眼鏡Queena · 2008-06-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呃 我知道 這標題很爛 但是好不容易我找到人願意一起買 但是自己還是得COVER三副 但是還好啦 就一直告訴自己說 棕色 灰色 黑色各一剛剛好 但是 看了官網 棕色只需要考慮兩種 現在變三種了啦>"< 本來是想說反正灰或棕 就各選一種 現在 看多照片和分享 更難抉擇 有沒有人可以建議灰色和棕色到底要選哪個好 另外想請問 他們家的黑色戴起來自然嗎? 還是乾脆不要買黑色的嚕~買兩副棕色一副咖啡呢? 就麻煩大家推薦了 謝謝^^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Jacob2008-06-25我有買星砂銀灰跟蜜糖棕唷 看起來都很漂亮Edith2008-06-26如果你要買3副的話 建議你買三個樣式各一副Aaliyah2008-06-29蜜糖棕+星砂銀灰+星砂金Suhail Hany2008-06-30要是我 就蜜糖棕+水凝棕+星砂灰...Hazel2008-07-04我是覺得水凝款真的比較不舒服(透氧較差)Anthony2008-07-08如果有買水凝款 黑色應該就不太需要囉^^Dinah2008-07-10蜜糖棕+星沙棕+星沙灰XDRelated Posts睛漾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深邃黑)泡GEO的藥水藥水帶上飛機視康散光日拋為了閱讀... (視差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