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生散光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去試戴嬌生散光日拋感覺戴起來很舒服!
可是散光軸度沒有出到我適合的~~
結果我現在一直在查各廠牌散光拋的軸度~~
我有查到美國嬌生散光拋軸度大概有從10度~180度~是真的有嗎??????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8-06-25
是真的有*^^*
Enid avatarEnid2008-06-26
看標題以為是什麼新牌子..XD
Andy avatarAndy2008-07-01
當然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