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我的軟式隱形眼鏡上有編號 - 隱形眼鏡Regina · 2008-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戴軟式大概有五年了 一直沒什麼問題 大概一年前配了新的長戴式 覺得左眼的度數不太對 就去眼鏡行換過 老闆幫我左眼換了一隻新的 之後就一直覺得左眼蠻容易有異物感的 不像以前戴那麼舒服 我仔細看了一下 左眼的鏡片上有小小的幾個數字 像是編號 不知道這會不會容易造成異物感呢? 麻煩知道的板友給我解答 謝謝 ^^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08-06-26基本上...不太會Caitlin2008-07-01不會耶~~~我有沒編號的比編號異物感還重Christine2008-07-04編號不會造成異物感喔!!你要不要去醫院Zenobia2008-07-06請醫師幫你檢查一下眼睛(角膜)之類的!!Puput2008-07-10不會造成異物感喔!!!Related Posts[北部] 台大心理學研究所誠徵受試者 150元/1Hr請教關於boston DK83徵台北公館代買雙週拋視康放大睛艷日拋變色片軟式長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