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放大睛艷日拋變色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wwooooo/11050136
有圖沒音樂 網至版 (密碼 ptt)

哈囉哈囉,大家好。
沒想到我今天也可以分享文章^^

第一次PO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視康日拋"放大睛艷"。

我在台南買的,買一盒第二合半價。(600元)
所以我就跟某位版友一起合購囉。

我買的是灰色600度(他最高只做到600度),對我們這種高度近視群真是不討喜,其實我近視快九百度XD。
所以整個就是硬要帶..XD

我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是怎樣。
但是我對視康這款變色片的評價很高。
而且顏色滿自然的,自然到我姐說他覺得我沒有戴變色片。
(=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1.我覺得還滿透氧的,戴8個小時應該OK,眼睛不會說非常不舒服。
(其實變色片本來就不要長帶啦)

2.好拔好戴。(可我不知道,為何板上很多人說不好拔,我覺得技巧就是...不要怕抓眼球^^" )

3.日拋感覺比較衛生

總之...我覺得這款變色片,除了度數不合我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好囉,廢話不多說~~以下是我的實戴圖。
= =不好意思請忽略我臉上的油脂(痘痘)和亂髮。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6-27
灰色真的很美...^^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29
是毛阿嬤耶!!!
Hardy avatarHardy2008-07-02
挖!!!是乖孫耶!!!!!
Erin avatarErin2008-07-03
原來視康只做到600度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03
這個顏色很適合你耶:D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07
原po是正妹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7-10
原po戴起來很漂亮,很自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