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日拋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eautyjean (^+++++^)》之銘言:
: 想請問
: 嬌生的超函水日拋和一般日拋戴起來有差嗎?
: 一般日拋會不會戴起來比較容易乾
: 不舒服呢?
: 謝謝^^


我覺得嬌生的超涵水戴起來真的有差耶!

像我上個月去阿里山玩,戴普通的日拋就沒辦法撐很久

那天在車上因為眼睛很乾,人還沒到目的地就把它拔掉了

結果有一半的行程根本不知道在玩什麼o()︿﹀)o

因為看不清楚就會很不開心,一整天都跟我男朋友擺臭臉!

後來才知道嬌生的超涵水比較適合長時間使用

就給他買來用看看,是真的有比較保濕

目前還沒有發生任何不舒服的狀況

我常常都戴了快24個小時(大家不要學),都還滿OK的‧‧‧

還有你的函打錯了啦!!~是"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