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度數又因為拆過不能退怎麼辦?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買了嬌生睛漾的黑色

結果兩隻眼睛都戴上去了才發現

怎麼那麼霧啊?

我以為是我不小心弄破還是弄髒了

又拆一附來試,結果還是一樣

因為近視太深(1000多+散光)

所以等我戴上自己的眼鏡之後

才發現冏了...老板拿錯度數給我

==========以上是我在耍笨===========

所以,我手邊有一盒(26片)500度的睛漾

老闆也不給我貼錢換,明明是他拿錯的欸

不過也怪自己沒檢查啦~"~

我是想問說,那這盒眼鏡我要怎麼處理啊?

應該是退不成了吧

拆過能賣嗎?

身邊也沒朋友需要

可是丟掉又很浪費

有沒有人有好建議啊?

或是有人需要也可以跟我拿(版主這樣可以嗎?)

先謝啦!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8-06-28
打給嬌生克服看看!通常這種客服應該會
處理!
Necoo avatarNecoo2008-06-30
0800068346~~call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