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睛漾;視康-睛豔;GEO-星砂銀灰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問的是~~舒適度~~

這三款都有戴過的人兒

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最近要和朋友合購GEO..有點擔心

但因我的眼睛~被我長期的欺凌
(早上一直戴到睡前)

敏感又脆弱~常泛紅、血絲
所以當然也常看醫生
如非必要多儘量帶眼鏡出門了

之前戴的是嬌生睛漾~很舒服
所以一不小心就這樣沒日沒夜的戴下去~嘻

視康的睛豔還OK...只是有時侯會「跑」


GEO..呢?

因為看到蠻多人對它的心得感想...害怕中...

如果短時間戴是否還可以在接受的範圍

對敏感的眼睛而言~~謝啦

愛大家~~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8-06-29
既然這樣就戴透氧較高的吧@@" 別拿眼睛開
玩笑 GEO透氧超低 不建議...
Tracy avatarTracy2008-07-01
自從戴了geo 我眼球血管增了不少...Q^Q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7-05
嗯~~GEO透氧比這兩款都低滿多..除非一天
只戴4個小時,不然對眼睛應該很傷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06
我推薦嬌生-舒服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7-10
GEO你可以爬文,牠的透氧率低於標準值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10
嗯啊。文有爬過了。但GEO戴起來蠻美的
Joe avatarJoe2008-07-15
所以我的內心在拉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7-17
我已經把GEO丟了..看醫生看好幾次了
Dinah avatarDinah2008-07-22
嬌生>視康=GEO 這是我戴的感覺.....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23
要小心!!透氧度低的隱形眼鏡對眼睛不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27
愛漂亮誰又擋的住= =那你何必問呢.....
眼睛是你自己的 你也知道它很敏感不是嗎
John avatarJohn2008-07-31
可是我戴視康的蠻服貼的耶.沒有跑片.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8-03
而之前去試戴嬌生棕色的有雙瞳的感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04
嗯嗯~我知道的~我不會拿靈魂之窗開玩笑~
Enid avatarEnid2008-08-08
謝謝大家~看來GEO真的只有好看這一回事~
Lily avatarLily2008-08-13
GEO不推薦喔!乾!
Ivy avatarIvy2008-08-16
很多人戴嬌生很舒服是因為含水量大 但
要小心喔!! 含水量大表示他會一直吸你的
Dora avatarDora2008-08-21
水 我之前嬌生都只戴8小時就拆了 基本上
隱形眼鏡都不要戴超過自己的睡眠時間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24
我推視康.舒服沒有異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