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的是~~舒適度~~
這三款都有戴過的人兒
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最近要和朋友合購GEO..有點擔心
但因我的眼睛~被我長期的欺凌
(早上一直戴到睡前)
敏感又脆弱~常泛紅、血絲
所以當然也常看醫生
如非必要多儘量帶眼鏡出門了
之前戴的是嬌生睛漾~很舒服
所以一不小心就這樣沒日沒夜的戴下去~嘻
視康的睛豔還OK...只是有時侯會「跑」
GEO..呢?
因為看到蠻多人對它的心得感想...害怕中...
如果短時間戴是否還可以在接受的範圍
對敏感的眼睛而言~~謝啦
愛大家~~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