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大漢橋下,都會經過漫長的紅綠燈
不免會看到一間很顯眼的烤鴨店,很多人在排隊
突然在youtube看到,原來這間店上過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O1lG6N-0w
想請問有沒有新莊的板友吃過這一間?
口味又是如何呢???
雖然每次停紅燈一看都有好多人在排隊
但是有時候剛好是在他們快營業的時候經過
烤鴨就裸露在交通要塞的中正路,吸收了不少油煙
然後處理烤鴨的過程中不像影片那樣帶著手套
而是一口叼菸,一口吃檳榔,然後皮膚色的手抓著烤鴨
所以喜愛烤鴨的我,還沒有去嘗試過他的口味
有沒有板友可以分享看看是否值得一試
雖然我也是垃圾吃垃圾肥的情況下長大的
餿水油也不知道吃多久了 !
只是赤裸裸的展現在我面前,還真的有點怕怕
--
不免會看到一間很顯眼的烤鴨店,很多人在排隊
突然在youtube看到,原來這間店上過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O1lG6N-0w
想請問有沒有新莊的板友吃過這一間?
口味又是如何呢???
雖然每次停紅燈一看都有好多人在排隊
但是有時候剛好是在他們快營業的時候經過
烤鴨就裸露在交通要塞的中正路,吸收了不少油煙
然後處理烤鴨的過程中不像影片那樣帶著手套
而是一口叼菸,一口吃檳榔,然後皮膚色的手抓著烤鴨
所以喜愛烤鴨的我,還沒有去嘗試過他的口味
有沒有板友可以分享看看是否值得一試
雖然我也是垃圾吃垃圾肥的情況下長大的
餿水油也不知道吃多久了 !
只是赤裸裸的展現在我面前,還真的有點怕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