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前庄站「烤鴨店」 皮脆肉嫩超人氣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經過大漢橋下,都會經過漫長的紅綠燈
不免會看到一間很顯眼的烤鴨店,很多人在排隊
突然在youtube看到,原來這間店上過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O1lG6N-0w

想請問有沒有新莊的板友吃過這一間?
口味又是如何呢???
雖然每次停紅燈一看都有好多人在排隊
但是有時候剛好是在他們快營業的時候經過
烤鴨就裸露在交通要塞的中正路,吸收了不少油煙
然後處理烤鴨的過程中不像影片那樣帶著手套
而是一口叼菸,一口吃檳榔,然後皮膚色的手抓著烤鴨
所以喜愛烤鴨的我,還沒有去嘗試過他的口味
有沒有板友可以分享看看是否值得一試

雖然我也是垃圾吃垃圾肥的情況下長大的
餿水油也不知道吃多久了 !
只是赤裸裸的展現在我面前,還真的有點怕怕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18
搬家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18
味道變了,也不是現切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20
其實我覺得還好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0
基本上那車流量大到我覺得很多天然黑胡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22
吃過一次覺得有點鹹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24
搬到新莊街頭了,有針對裸露改善,還是現切的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25
我覺得不錯吃阿 搬到哪了阿 @_@
Iris avatarIris2014-09-28
沒以前好吃了
Una avatarUna2014-09-30
搬到站牌後面廟的旁邊
Tom avatarTom2014-10-03
開超久的我好像小學就對他有印象至今也20多年了
Irma avatarIrma2014-10-05
toyota對面
Leila avatarLeila2014-10-08
老闆住我家樓下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13
吃過一次,真的還好,甚至偏不太好吃。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13
我也覺得偏鹹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0-18
開店的老師傅們都快走光了 味道走味也不意外
Isla avatarIsla2014-10-22
很久沒吃了。吃這個人要多才好吃。
Elma avatarElma2014-10-25
中港路的比較好吃
Tracy avatarTracy2014-10-29
好吃,最愛麵皮包肉跟蔥,但以前味道更讚~
Joe avatarJoe2014-10-30
什麼時候搬家的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1-01
叫老闆不要炒,直接剁一剁很好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02
2X年了 小學就吃他吃到現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06
他害我後來離家在其他地方吃烤鴨都會覺得很怪.
少了一個味道一樣 就喜歡吃他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08
運動公園那邊的三角公園處 清粥小菜隔壁
也有間烤鴨很好吃!!!可惜後來也是師父走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1-08
小時候很好吃,現在口味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