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鈴木華城這
因前幾年有失火事件
自此之後住戶幾乎皆會注意防火門要關閉 且不亂堆雜物
(管委會也會要求 如有人不尊守 通常講一下就會聽了)
但後來有新搬來的鄰居
(獨居婦人一位 個性不太好 好像跟家人關係也不太好
房子是親戚租給她的 所以房子還不是她的 竟那麼囂張)
就是硬要開防火門
我們這層住戶都很討厭她 覺得她怎麼就圖自己方便不關防火門
那是管委會公告一定要關的
只要有人去關 她如果在家就馬上出來開 還拿消防器擋門
怪了消防器又是專門給牠用的嗎
經管委會勸說無效 反正那個人就是裝傻就對了
說什麼這樣才通風 噁死了誰要跟牠家通風
請問遇到這種愛裝傻只顧自己高興的住戶
要怎麼辦呢?
遇到這種人渣真是有夠煩惱的><"
--
因前幾年有失火事件
自此之後住戶幾乎皆會注意防火門要關閉 且不亂堆雜物
(管委會也會要求 如有人不尊守 通常講一下就會聽了)
但後來有新搬來的鄰居
(獨居婦人一位 個性不太好 好像跟家人關係也不太好
房子是親戚租給她的 所以房子還不是她的 竟那麼囂張)
就是硬要開防火門
我們這層住戶都很討厭她 覺得她怎麼就圖自己方便不關防火門
那是管委會公告一定要關的
只要有人去關 她如果在家就馬上出來開 還拿消防器擋門
怪了消防器又是專門給牠用的嗎
經管委會勸說無效 反正那個人就是裝傻就對了
說什麼這樣才通風 噁死了誰要跟牠家通風
請問遇到這種愛裝傻只顧自己高興的住戶
要怎麼辦呢?
遇到這種人渣真是有夠煩惱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