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遇到不關防火門的鄰居怎麼辦呀?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家住鈴木華城這
因前幾年有失火事件
自此之後住戶幾乎皆會注意防火門要關閉 且不亂堆雜物
(管委會也會要求 如有人不尊守 通常講一下就會聽了)

但後來有新搬來的鄰居
(獨居婦人一位 個性不太好 好像跟家人關係也不太好
房子是親戚租給她的 所以房子還不是她的 竟那麼囂張)
就是硬要開防火門
我們這層住戶都很討厭她 覺得她怎麼就圖自己方便不關防火門
那是管委會公告一定要關的
只要有人去關 她如果在家就馬上出來開 還拿消防器擋門
怪了消防器又是專門給牠用的嗎

經管委會勸說無效 反正那個人就是裝傻就對了
說什麼這樣才通風 噁死了誰要跟牠家通風
請問遇到這種愛裝傻只顧自己高興的住戶
要怎麼辦呢?

遇到這種人渣真是有夠煩惱的><"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4-09-20
我也住這 我們這棟都沒關防火門 原來其他棟會關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23
當時失火的就是我們隔壁棟 所以我們都很注意
失火當時可是嚇死了 深怕被波及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6
如果真的很在意 試著跟消防機關檢舉看看
Kumar avatarKumar2014-09-29
說不定會派員來稽查 讓他被罰錢一次看看
Gary avatarGary2014-10-04
建管處管的 消防員沒權沒責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0-08
管委會勸導沒用的打1999工務局會裁罰
Sandy avatarSandy2014-10-11
防火門是樓梯那個門嗎?
Enid avatarEnid2014-10-13
樓上 一般大樓都有那個門呀 厚重且都是要關的哦
Hazel avatarHazel2014-10-14
捷運大世紀也都不關防火門,連晚上都宣導不要開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17
我想問,如果關起來可是沒有鎖,那有用嗎?
就是一推就開這樣...
Ivy avatarIvy2014-10-18
之前有聽過消防隊的宣導 應該是關著就有用 主要希望
Jake avatarJake2014-10-19
萬一火災發生時 不會因為空氣對流助長火勢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23
那個門是要關著但不能鎖上,一推就開是正常的
Ivy avatarIvy2014-10-26
我住的這邊也都沒在關(搬來約1個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