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經過福樂街
看到路旁擠了一群人..
http://ppt.cc/uLxE
本魯想說是怎麼回事
附近除了流氓雞排很難看到這樣的人群
就打算給這間鹹水雞個機會XDD
http://ppt.cc/zFk0
我點了 半雞 花椰菜 筍片 高麗菜 玉米 玉米筍 杏胞菇
還有我最愛的雞蛋>\\\<
有趣的是..排隊排到一半的時後突然聽到雞叫聲
以為是老闆他們做的音效 沒想到是對面的店家養的雞XDD 覺得好有趣
點了老闆推薦的莎莎醬
一回家立馬開始我的肥胖邪惡之旅
一口啤酒一顆雞蛋 真的是太搭了 莎莎醬跟啤酒>\\\<
(莎莎醬真的有點小辣)
吃起來真的滿涮嘴的,喜歡吃辣的推薦點莎莎醬口味哦!!!
在這邊幫好吃的店家推薦一下吧
剛去臉書爬爬到他們的粉絲團(沒想到真的有XDD)
http://ppt.cc/YIGC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