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街排隊美食 雞皇鹹水雞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星期天經過福樂街

看到路旁擠了一群人..

http://ppt.cc/uLxE

本魯想說是怎麼回事

附近除了流氓雞排很難看到這樣的人群

就打算給這間鹹水雞個機會XDD

http://ppt.cc/zFk0

我點了 半雞 花椰菜 筍片 高麗菜 玉米 玉米筍 杏胞菇

還有我最愛的雞蛋>\\\<

有趣的是..排隊排到一半的時後突然聽到雞叫聲

以為是老闆他們做的音效 沒想到是對面的店家養的雞XDD 覺得好有趣

點了老闆推薦的莎莎醬

一回家立馬開始我的肥胖邪惡之旅

一口啤酒一顆雞蛋 真的是太搭了 莎莎醬跟啤酒>\\\<


(莎莎醬真的有點小辣)

吃起來真的滿涮嘴的,喜歡吃辣的推薦點莎莎醬口味哦!!!

在這邊幫好吃的店家推薦一下吧

剛去臉書爬爬到他們的粉絲團(沒想到真的有XDD)

http://ppt.cc/YIGC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18
這間鹹水雞也太多人在推薦了..也推薦的太專業了
Mason avatarMason2014-09-21
喜歡吃辣的就不建議吃莎莎醬了,比起正常的調味
莎莎醬是比較沒那麼辣的。 1F 有吃過了嗎?真的不錯
Edith avatarEdith2014-09-23
吃啦,不必因為心得太多就反推吧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25
我不住新莊,會特地跑去買,前天買去永和給我朋友吃
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27
上次四點去太早 老闆還在準備QQ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9
好險沒拍到我XD,那天也跑去買,莎莎醬稍微有點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30
住南新莊 覺得小遠捏 哭 只能等早午班下班去買了T_T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02
決定晚上就衝去吃吃看!
Cara avatarCara2014-10-05
真的很好吃!大推~老闆娘好正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05
看到煩了,吃過覺得普通,那麼多人是動作慢吧
Elma avatarElma2014-10-07
樓上覺得沒有特別驚艷也沒必要噓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0-10
不是廣告但真的不錯啊,但莎莎雞胡椒粉有點太多
也期待覺得這家不好的板友推薦附近的好吃鹽水雞!
Carol avatarCarol2014-10-12
南新莊淚推...太遠了
Joe avatarJoe2014-10-17
莎莎雞不錯,服務態度也OK 青菜好吃
Ethan avatarEthan2014-10-20
今天去買了 口味有點淡XDDDDD 我還自備胡椒鹽配酒XD
Ethan avatarEthan2014-10-24
可能如2F大大說的 喜歡吃辣或重口味的不建議莎莎醬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29
我剛剛去怎麼沒看到有開啊 我還特地跑過去…
Enid avatarEnid2014-11-01
賣完就關門囉樓上 下回請早吧~
Puput avatarPuput2014-11-05
沒人強迫你看,不爽不要看,你可以看到標題自動跳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1-07
吃過,普通,老闆很客氣,動作真的不快,去骨不優
Leila avatarLeila2014-11-09
昨天晚上去買我覺得算便宜 100塊菜一大包
不過莎莎雞對我而言太辣有點酸...下次試試原味不辣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1-13
雖然動作不快,畢竟才剛開幕不久,慢慢就熟能生巧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5
食材新鮮真的很重要,口味甚麼的都可以請老闆調整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19
老闆動作真的不快,想問莎莎醬跟小辣哪個比較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1-22
個人覺得小辣
Enid avatarEnid2014-11-27
蠻好吃的~可惜我住南新莊,喜歡莎莎鷄,一開吃有點辣
但吃到後來是麻麻的,還有菜的份量挺滿意的...
Gary avatarGary2014-11-30
昨天特別買,不吃辣點原味,普通ok,蠻平價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03
其實莎莎雞感覺就是泰式酸辣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2-07
九點多剛去買 一個人也沒有,老板動作慢,去骨技巧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12
不好,但服務態度好,重視客人需求,食材算新鮮,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13
玉米很甜很好吃,這些是優點。
Dinah avatarDinah2014-12-17
我覺得很好吃ㄝ,服務態度又好,莎莎我覺得還蠻辣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2-20
超鹹味素超多,不怕洗腎的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