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有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由於自己的頭型後面是非常扁的..

因此後面的髮型很塌很不好看 一直以來都是依賴燙髮保持好看點

不過現在覺得簡單一點就很好看了

後來某次因緣巧合之下 得知朋友的姐姐是髮型設計師

常常出國見習 在北市某間日式威廉擔任店長

之後她拯救了我的頭髮 覺得很好看

但是一些私人原因她沒在當設計師了

所以想問問各位板友們 新莊地區哪邊有厲害的設計師

可以拯救我後面的頭髮在不依賴燙頭髮的情況下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4-09-18
問問朋友姐姐當初是怎麼救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22
我也想問可是問不到..種種原因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26
扁頭+1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8
裕民街上的ideas 找男設計師 很專業喔
Hedy avatarHedy2014-09-30
請問是哪位男設計師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02
後港一路 惹毛Candy ,超推
Belly avatarBelly2014-10-02
我有認識一個很專業的設計師 不過在臺北東區 不知道
Eden avatarEden2014-10-05
會不會太遠...... hip hair culture的
Rae avatarRae2014-10-09
中平路66號,no1Kevin
Lucy avatarLucy2014-10-09
我也是扁頭,是在捷運中山站弄頭髮的,不知你會不會
Dora avatarDora2014-10-09
嫌遠
Zora avatarZora2014-10-11
I@Manda的Amanda或Mark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15
在新泰路295號2樓
Puput avatarPuput2014-10-19
民安路上 那堤髮廊 設計師RAY
Jacob avatarJacob2014-10-23
中平路66號不是全家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27
推新泰路I@MANDA 每次拿照片去弄頭髮都有八九成像
Mason avatarMason2014-10-30
感謝各位板友熱心解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1-01
我在那堤剪壞過 說要修一下結果把我頭髮打超薄
兩邊還不同長短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1-04
我也是扁頭,都給惹毛Candy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