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由於自己的頭型後面是非常扁的..
因此後面的髮型很塌很不好看 一直以來都是依賴燙髮保持好看點
不過現在覺得簡單一點就很好看了
後來某次因緣巧合之下 得知朋友的姐姐是髮型設計師
常常出國見習 在北市某間日式威廉擔任店長
之後她拯救了我的頭髮 覺得很好看
但是一些私人原因她沒在當設計師了
所以想問問各位板友們 新莊地區哪邊有厲害的設計師
可以拯救我後面的頭髮在不依賴燙頭髮的情況下
--
因此後面的髮型很塌很不好看 一直以來都是依賴燙髮保持好看點
不過現在覺得簡單一點就很好看了
後來某次因緣巧合之下 得知朋友的姐姐是髮型設計師
常常出國見習 在北市某間日式威廉擔任店長
之後她拯救了我的頭髮 覺得很好看
但是一些私人原因她沒在當設計師了
所以想問問各位板友們 新莊地區哪邊有厲害的設計師
可以拯救我後面的頭髮在不依賴燙頭髮的情況下
--
All Comments